(1) 就是這棵楓樹的迷人丰采 深深吸引我 下車來

 

昨天拍遍我家附近社區 11 一直拍到下午兩點

什麼都拍 不只是拍楓葉~~喜歡什麼 就拍什麼...

 

很久不見的陽光 今天也只出現一下下

就趕快躲起來了

害我我開始猶豫不決 要不要上山 去菁山路逛逛

如果下大雨 我就白去了! ~ ~ 賭一賭吧!

 

當我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之後 已經兩點多了

看好地圖 和路線 就把握時間……出發吧!

說真的 看也沒多大用處 地圖和實際路線 差了十萬八千里

只是比較安心罷了

我告訴自己~~沒問題的啦!

總比整天待在電腦前來得好

至少 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吹吹風  看看風景

大不了…. 兜風嘛!走到哪 算到哪

沒有一定的目標 沿途有好景色 隨時停下來拍

這樣很隨性 也沒壓力 反正自己一個人嘛!

 

從至善路開始 沿途兩旁的樹木 開滿一球球的黃花

我猜是相思樹吧!遠望 十分壯觀

近看 卻很瓶子刷呢!

 

咦?上了菁山路 過平等里

路邊有一棵好大的楓樹

紅紅的葉子  在陽光下 透著美麗的光采

紅的 綠的葉子 在陽光下 顯得如此迷人

 

後面 還有更多的五節芒 穿著銀閃閃的羽毛裝

彎著身子 頻頻向遠山招手 送飛吻

因為路邊 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拍起來格外辛苦

車子 不斷從身旁呼嘯而過

陽光依舊十分耀眼 很久不見

一出現 就熱力四射得人眼睛睜不開

 

(2) 抬頭一看 ~~~哇 ! 真是美麗動人的 一幅景象呀!

 

(3) 她有著美麗婀娜的身段

 

(4) 優雅的姿態

 

(5) 身著....紅寶石般耀眼的衣裳


(6) 舞動著美麗妖嬈的姿態


(7)讓你....不爲她動心 為之傾倒...也難!


(8) 這裡 彷彿一場衣香鬢影的盛大宴會



(9) 在藍天白雲襯托下 就此隆重展開



(10) 她...穿 一件紅絲絨晚禮服

 

(11) 她 ....洋溢著青春的秀氣臉龐


(12) 她.... 像那濃妝艷抹的美麗貴婦



(13) 她們婀娜多姿的儀態  真是迷人

 

(14) 連 芒花  都不禁...鼓掌叫好!

 

(15) 久違的太陽  終於露臉了!

 

(16) 帶來金色的光芒

 

(17) 照亮整座山谷


(18) 微微舞動輕盈的身軀



(19) 向你熱情招手


(20) 感謝你的青睞

 

(21) 共爲這一季秋  譜出一段段美麗的戀曲

 

(22) 至善路兩旁的樹

 

(23)開滿了黃色的花


(24) 近看.... 好像瓶子刷   掛滿一樹~~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