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瑪麗蓮夢露 ...你覺得..我性感嗎??

 

三隻小豬 這個家喻戶曉的寓言故事

這幾年 不僅紅翻天

而且 身價大漲

竟然列入成語字典

哈哈!大家都說….太可笑了!

 

課堂上 

我喜歡和學生玩「成語遊戲」

那次主題是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第一個孩子

就得意洋洋的搶答:三隻小豬!

其他人都紛紛抗議 吐他的槽

如果是10年、20年前的學生 

一定沒人會這樣說!

 

上週六(129 下午四點

到這家「三芝小豬」庭園咖啡店

喝下午茶

 

小小店面 擠得水洩不通

因為人太多 還得在外等候

我利用時間

趕快去拍….隱身芒花後面的夕陽

 

 

這家店 為何這麼有名?

除了店名的噱頭之外

他的糕點、 現做飲品 真的很棒!

 

此外 就是一屋子~~

讓人目不暇給的各種小豬造型玩偶

驚訝之餘 也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點餐、等餐的時間我又開始搶時間

不過燈光不夠亮 

拍的效果 實在有點小遺憾

 

看了這麼多可愛的小豬

當然不止三隻囉!

要不要數數看:就照片所見

完整的小豬

共有幾隻呢?

 

幸福烘焙的~三芝小豬招牌

 

門口的裝飾   很吸引人吧?

 

粉紅頑皮豬...就素偶啦!

 

來!一起拍  ...畢業照


溫馨的一面牆



高空表演   ~~ 小心 !別掉下來!

 


大家...快來喔!


五兄弟 燭台


別爬那麼高!! 快下來!


快樂舞台


 


愛你喔!


南瓜派   我最愛!
 


像天上的雲   一樣柔軟~ 請用XX面紙


 Yahoo!! ~~~  我最高!


照相中....請微笑

 

風鈴  風鈴  響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