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位小畫家  非常傳神的掌握了同學的特徵

           被畫的小朋友  經常橫眉豎目 叛逆又桀傲不遜

          果然 .....那兩節課 只顧搗蛋  欺負同學   完全沒畫  繳回白紙

          不但振振有詞的找盡藉口  還非常不高興的  想把這張圖畫撕毀 

         說是 把他畫得太醜!

         當然  我也藉此機會  教育了他一番!

 

美勞課 這週 畫~~同學素描

 

上課之前 我先上網

找幾張網路上的~~鉛筆人像素描

讓小朋友觀摩 學習

講解如何表現明暗、與立體感

 

可是三年級小朋友

可能還停留在看漫畫畫漫畫的階段

表達不出那種立體感

連構圖 都有點困難

 不過沒關係 !總算有了開始

 

兩節課  畫八開圖畫紙

大多沒有時間上色 我也沒規定要

有些上了顏色 

反而破壞了原有的筆觸

 

我認為~~其中有三幅 畫出那股味道了!

其他的 還待努力!

 

(2) 這張被畫的小朋友很溫柔 善良

神韻掌握得很好

筆觸也很不錯喔!

 

 

(3) 這張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 那個牛仔

 

(4) 這張很可愛!


(5)好可愛的小女孩!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