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楓葉的紅 就是如此迷人!



(2) 路邊  就有紅透半天邊的楓樹



(3) 藍天之下    一把~~美麗的花束

(4) 山溝上的楓紅 與青苔  成強烈對比

(5) 楓紅.....紛紛墜落紅塵

 

(6) 鋪了一層 厚厚的.... 楓葉地毯

 

(7) 櫻花  ....已經出現在初冬的陽明山


(8) 枝頭  僅剩幾片綠葉


(9) 似乎在預告~~冬天的腳步 已經到了!

 

(10)陽光山頭的...小耳朵


(11)美麗的白花  好像直接插在樹幹上



(12) 夕陽即將西下

 

(13) 害羞的躲在雲層裡

 

(14) 這裡是~松竹園


(15) 高高的圍牆擋住夕陽 只能舉高相機 拍攝



(16) 風   凌亂的吹



(17) 粉紅合歡 ~~開滿一樹

 

(18) 美艷的山茶花 已經嶄露頭角



(19) 山風冷冷的吹   氣溫陡降  冷得牙齒打顫

          拍完這張  就完成了我今天的~~追楓任務~~

 

越拍 越沒信心 發現地上 倒是堆滿紅紅黃黃的落葉

回車上 取來一個購物袋 我開始撿落葉

但實在太多了!費時又費事

我怕 .....天很快就黑了

只好一把把的抓 心想:應該拿掃把來掃!

 

電池已經快用罄 我只好保持戰力 繼續上路

開到往擎天崗的岔路 我下來看夕陽

它被厚厚的雲層遮住 只出現一道道金邊

 

櫻花 已經開了一些些在樹梢頭;

山茶花 也開遍了一樹 紅豔豔的

可惜….在市民農園裡 進不去

只能遠遠觀賞

 

哇!好冷喔!厚外套 也抵擋不了這股寒意

我看看:天也快黑了! 該是轉回頭 下山的時候了!

來到平地 已是萬家燈火

 

(20)

 

記得去年拍楓葉 也是拍得如入迷

到處尋找楓葉拍

小妹還在阿里山撿了好多紅紅的大小楓葉回來

我花了好幾天時間 把它護貝起來

變成一張張美麗的標本 和書籤

原本想在餐廳販售 後來

她決定 全部送給經常幫助她的好朋友

也贏得了許多友誼 這些....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21)

 

昨天 我把撿回來的楓葉 浸泡水裡 濕潤 一下

壓在報紙堆中  它還是很紅 很漂亮!

也許 過一陣子 就逐漸褪色 失去光采..

無仿! 反正 每年都可以賞楓 拍楓葉 不是嗎?

今年 也拍夠了! 一口氣 寫那麼多集

恐怕大家也看膩了 ! 再下去.... 就倒胃口啦!

就此打住......暫時鳴金收兵吧!

 

接著 最想去拍~~楓樹林

置身在整片燒紅的林子裡

那種感覺 一定很浪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