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此行 獨自上山 我不確定可以看到什麼 或拍到什麼

因為我沒有特別的目的地

只是想親近陽光 接近大自然

我相信:無論如何 一定會有收穫的!

 

過了明德樂園 車子轉上菁山路

這裡 我來過一次 約略有點印象

地圖顯示 它確定是可以通往陽明山的

我有一種既期待 又害怕的感覺

因為 前面是不可預知的未來

同時有一種潛在的興奮感 好像要去冒險

 

沿途 不斷有白花花的五節芒 在向我招手

看到好多白色的大耳朵 (就是電視發射台吧?)出現在山頂

 

忽然 瞧見左前方路邊 11點鐘方向 有一排紅紅的樹影

天啊!竟然是楓樹ㄟ!好紅、好高的樹

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台北奧萬大咖啡餐飲 ??

看到招牌 才知道 還沒到

但是我已經等不及了 !

 

趕快在路邊停好車 跑過去!

興奮異常的我 手有點發抖 加上強風不斷的狂吹

那一蔟蔟紅紅的葉子

也像開心過度的孩子 搖擺個不停!

鏡頭 ....抓都抓不住!

 

拍了幾張 發現…..對不到焦距

陽光也太過強烈 反光得厲害

鏡頭裡 紅葉上 是白茫茫的一片

不知該如何是好?


(5)紅色小星星   自天而降

 

(6) 在路邊   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