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美麗的彩葉

 

 

我家附近 有好多滿高級的別墅

一棟一棟的 蓋不停!

 

只要有一陣子 沒出去走走

就會發現

又冒出很多新大樓

或精緻的別墅

 

原本 這裡到處是空地

現在 僅剩的幾塊 也圍起了藩籬

漂亮奢華的樣品屋一推出

就很搶手~~ 看屋的車子 來來去去

沒多久 大型機具 紛紛進駐

成天轟隆隆的大興土木….

 

它們建蓋的速度 十分驚人!

只要有一陣子 沒出去走走

就會發現又冒出很多新大樓

或精緻的別墅

 

我喜歡在它們的庭院外 騎車逛逛

雖然住不起 看看 總可以吧?

 

尤其是庭院中美麗的盆栽和植株

讓我最感興趣

常常沒事 就東拍拍西拍拍

很少看見有人出入

讓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人住?

連車子 都是一排排停在那裡不動

 

只有保全警衛 次數多了

他們看我只是來拍小花小草

也不以為意!

 

這裡 一年四季

有不同的花 和不同的景致

我稱它為 ~ ~ 我的秘密花園!

 

(2) 逆光拍   超有....透光的感覺!


 

(3) 你看 ! 紅紅的葉子  是不是非常美麗呀?


(4) 盛開的朱槿 鮮紅嬌豔

 

(5) 含苞待放 也有可愛之處


(6) 奇特的變葉木   形狀... 超奇怪的!


(7) 九重葛 ~~隨處可見 

 

(8) 色澤醒目   引人注意


(9) 它們也是攀岩高手


(10) 老藤 糾結盤錯


(11) 爲庭院增添不少....美麗的色彩


(12) 像小品種玫瑰花的非洲鳳仙花

 頑皮的向妳吐舌頭~~~ (感謝燕子指教 這是~~非洲鳳仙花 常常拍 常常忘....)


(13) 路邊植物 曲線優美


(14) 龍吐珠 ~~有著長長的舌頭


(15) 也是重瓣玫瑰    艷光照人


(16) 你常吃海鮮   一定少不了它  

卻沒仔細看過它的花吧?~~~~~~~~~~~~對啦 !! 就是九層塔

紫梗九層塔  味道比較濃郁喔!   (也是     燕子說的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