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楓紅層層 亮麗豋場

 

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那裡有一整排的楓樹ㄟ!

我聚精會神的 這棵拍完 換那棵….

好像蜜蜂採花蜜一樣 忙個不停!

雖然 一棵樹當中 只有2 %是紅葉

而且都是剛長出的嫩葉 小、好可愛喔!

我越拍越起勁......

 

拍完 到處走走 看到警衛先生走來關切

立刻奉上~~自認最甜美、最迷人的笑容

果然他們很歡迎我進去社區 自由取材

有些楓葉在鐵欄杆內 我站上圍牆 左手抓著鐵欄杆

右手盡可能伸進去拍 那樣子 一定像....小賊偷餅乾吃吧?

不管啦!我已報備在先~~有拍到 總比沒有好!

貪心的結果 是~~拍到後來 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了?

更遑論對焦 取景了 ! 簡直亂拍一通....

 

本打算下午 再去陽明山碰碰運氣

無奈陽光露臉才10分鐘 (真的只有10分鐘)

就下起了毛毛細雨 讓我開始三心兩意

反覆盤算:到底…..還要不要上山去?

 

最後 我回家收拾細軟~~( 就是餅乾、水壺外套、腳架

剛充好電的另一顆電池…)

然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了!

趁空抬頭看看青天 哈!果然藍天白雲好時光

還好我當機立斷

繞道港墘路 沿著自強隧道 至善路…..

 

~ ~ ~欲知後情 請看下回~ ~ ~


(2) 可愛三胞胎 感情真好~~~抱在一起!


(3) 大樹幹 是我們的依靠~像父母一樣


(4) 美麗的身影 ~~紅得耀眼

 

(5) 此時  無聲勝有聲 ~好好享受這份寧靜吧!


(6) 層層疊疊~~~ 展現迷人丰采


(7) 秋風吹起 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演出時刻

 


(8) 一對好朋友 永不分離


(9) 紛雜的背景 卻別有一番風采


(10) 一支獨秀
 

(11) 剛長出來的嫩葉 出來 紅通通 ~~像嬰兒的小臉龐  好可愛!


(12)  脈絡清晰



 

(13) 黃色 也很漂亮

 

(14) 喜歡透光的感覺

 

(15) 這樣小小一棵楓樹  就夠我拍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