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剛亮 太陽  懶懶的爬升上來~~先來個暖身


在厚厚的雲層遮掩下    躲躲閃閃  玩起捉迷藏  

 

一顆小金球 嬌羞的 緩緩的  露出大半個臉

 

在烏雲烘托之下   萬世巨星~~~就要豋場了

 

我的萬丈光芒 ~~哪是雲層.....抵擋得了的??

 

跳脫雲層的烘托~~~~你可以看得更清楚了吧?

 

閃亮亮的金球~~~~ 幾乎讓你....不敢直視


傻瓜相機....  每張等候三秒 的連續拍攝

破除雲層的障礙  大地 已完全甦醒

 

 

 

在台北 住了近大半輩子

我竟然不曾好好看看台北的日出

 

一直以為 四週密佈的高樓大廈

會遮去山光水色 萬千氣象

直到今天早上  我才發現

原來 她就在我身邊

 

將近七點 到後陽台

不經意望向東方天空

發現太陽剛剛醒來

跟我一樣 帶著惺忪睡眼

懶懶的 從厚厚雲端 慢慢爬出來

似嬌羞姑娘 猶抱琵琶半遮面

躲躲閃閃 欲拒還迎

 

 

我衝進客廳拿來相機 拍了兩張

看到我的鏡頭對準她 調皮的跟我玩起捉迷藏

無奈 只好先回房 換洗出來

感覺 天色更亮 再跑去看

她躲在鑲金邊的雲彩後面 露出光潔的臉蛋

後來 乾脆大方站出來 讓我拍個夠

 

這時的她 像顆閃亮金星

耀眼得 讓我眼睛睜不開

眼看上班要來不及了  拍下最後一張

 

帶著滿心歡喜 高興的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