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麗華 摩天輪 ....怎麼也跑到這裡來了??


 

現在 睡眠越來越少 每天睡不到六小時

 

我真的老了嗎? ….…. 我好想睡個夠呀!

感覺每天都睡眠不足

偏偏~~晚上睡不著早上 又起不來

假日 卻透早就醒了!

 

今天醒來很久 鬧鐘還不響 該不會兩個都罷工了吧?

看看 610分!我ㄧ想到….許久不見的日出

一躍而起 跑到後陽台 乖乖!

慘澹灰白的天空  看來 又是一個下雨天!

 

今天不但下雨 而且冷風颼颼 讓人不禁打個寒顫

敢情冬天的腳步 已悄悄掩至而不自覺

 

 下班 轉進附近巷子 斜坡上 已有絲絲芒花隨風飛舞

我停下車  跑到山坡邊上的雜草堆中

卻只看到幾根彎彎的芒花 還是紅的呢!

每次看到五節芒 就想起我們小時候 都叫他「神巴拉」

就是神仙手上拿的那根「佛塵」啊!

喜歡學歌仔戲裡的神仙  拿在手上 撢來撢去的

中南部的芒花 很久以前就翻白了呀!

 

…..還持續的下著

草叢裡 滿是紫色牽牛花大花咸豐草

還有粉紅色  小小一球球的含羞草

在雨中 靜靜的 好像在享受雨水的滋潤呢!

 

雙腳開始發癢 警覺到蚊子對我頻頻送吻 趕快逃離現場

路邊的ㄧ排台灣欒樹

有的蒴果 還很鮮紅有的卻已轉為褐色

成長發育的速度不一樣 這樣才能輪番欣賞呀!

 

…. 越下越大 拍完黃色小花 就趕緊上車回家囉!

 



(2) 害羞的葉子 也製造幾顆彈珠....來玩玩!
 


(3) 下雨了 !  趕快撐起~~一支小雨傘....


(4) 看要子 ....這秋雨...下得  還真不小ㄋㄟ!

 

(5) 好加在!! 我隨身攜帶這把桃紅色的雨傘~~看....能不能招來桃花運??

 

(6)好舒適 浪漫 舒適的水床   你要來...躺一下嗎???

 

(7) 歡迎~~美麗的空降部隊!

 

(8) 聖誕節 ... 快到了嗎??  要禮物 還早吧??

 

(9) 聖誕樹上  少不了我~~黃色之星!


(10) 我們都是....很有愛心滴 ~~熱血青年!


(11) 賣......燒肉粽喔!   ~~燒ㄟ喔!    ~~無燒  免錢!

 

(12) 人老了 ! 真可怕! ~~~青春不再

          皺紋....爬上了我的臉..嗚 嗚 嗚...

 

(13) 要常常記得保濕啦!!

        像我這樣~~沒事... 噴噴水  喝喝水...

 

(14)  我黃色小鴨   最喜歡....快樂的 在雨中划水呢!

 

 (15) 給我來一球冰淇淋 ~~~ 要香草口味的喔!


(15) 看誰....贏到最多彈珠?

 

(16) 我很平凡  卻有不平凡的美



(17) 我也很陽光    總是面對太陽~~ 黑暗... 就躲到背後了!


(18) 來看我 ~~是要付出慘痛代價滴!




(19) 我說得沒錯吧?? 褲子 鞋子 襪子.... 都中了我的黑鏢

          哇 ! 哈 哈! ~害人.... 真爽!!

 

(20) 人客! 來坐喔  !  

 

(21) 奉茶啦!~~~別想歪了!

 

(22) 聖誕老公公 ....已經寄出通知函

          快寫信給他! ~~~ 要排隊很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