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告訴我 當初她邀請弟弟全家

一起到江南渡假村旅遊度假

弟弟上網看過之後 覺得那裡太人工化 不是很感興趣

更覺得 不需要住宿 浪費錢

 

但是 我們來了之後 都覺得這裡真好玩~~美得像天堂

結論是~~ 他們的網頁照片 拍得不夠好

沒把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

 

各位看官 看了我拍的這麼多集照片

應該覺得~~ 這裡....還不錯 對吧?

 

我們在吃午餐之前 必須先回小木屋整理行李check out

因為 媽媽 行動不方便 所以 就由我陪她 在路邊等待

誰知這一等 就是快一個鐘頭

平白便宜了我 ....又多照了一些植物

~~花、草、樹木 這些我的最愛

 

算一算 來這裡不到24小時 竟然可以製作八集

真划算 也可說是~~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