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06:30出發時 金球似的陽光   已經浮在雲層上

相信 今天應該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今年五月初 參加里辦公室舉辦的~~三義油桐花之旅

因為一個人容易落單 沉迷拍照 總是忘了上車時間

有兩回讓幾部車一起等我 回來 心情很鬱卒了一陣子

不敢再參加這類活動

 

前幾週 在公佈欄又看到貼出~~東北角旅遊~~訊息

里長說:一貼出 就五部車報名額滿

我深信~~後補一定有希望!

果不其然 第二天 就通知....有人退出 我可以參加了

哈哈!老天真是待我不薄呀!

 

這次 我特地帶了計時器 也準備設定手機鬧鐘

雙管齊下 相信再也不會讓大家對我怒目相視

放心出遊去吧!

果然... 這一次 都是我好整以暇的等別人

 

1021 禮拜天 一早 06:30 車子準時出發

看看太陽已經從雲端 透出亮光

好天氣ㄟ!

心情好興奮! 充滿期待……..

 

看到海了! 陽光從雲層細縫投射下來

金色的光 照在水波上 真是漂亮啊!

在車上 我就忍不住拍了起來

 

在福隆稍作休息 讓大家解放後

又繼續開往~~北關海潮公園

這裡的特殊地形 ~~單面山和豆腐島

海浪不斷湧來  拍打岸邊礁石

船隻ㄧ艘艘從遠方經過

 

海闊天空 真是讓人心胸開朗起來!


看到海~ 真是興奮~!

光影  從雲縫投射下來

 

電線... 總是很煞風景


喜歡看海浪


堅硬的海邊礁石 線條剛毅 俐落


這應該是....九孔養殖場吧?



流金歲月

 


寧靜致遠

 

福隆海水浴場邊的花朵

 

 

 

遠方小島 應該就是龜山島吧!

 

浪打礁石   激起水花





好多鳥兒 在樹梢飛來飛去


 

古砲台


從觀海台 俯瞰下面



一線天


奇特的樹根 緊緊纏繞巨石


單面山



冬山河 是宜蘭最美的河流

 

豆腐岩




船隻穿梭海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