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 小朋友第一次練習寫童詩

我在電視上 秀出去年大哥哥大姊姊寫的童詩

作為解說教材

說明寫童詩的要項有哪些?

 

今天檢驗成果

我認為 ~~寫的不好 才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 一定要自己想 才會進步

養成依賴的習慣

將永遠寫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今天 我就在學校讓她們試寫另一篇

當場我看過 給予個別指導

有些已經寫得很不錯了!

我當面給予肯定和鼓勵

 

 

這只是個開始

我想:只要種下小苗

持續給予陽光營養

他終究會長成大樹

開花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