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製作的教師節海報 和卡片 ~~超可愛的!

 

 

中國人講究中庸之道

很多事物 過與不及 都不好

如何拿捏得恰到好處

可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了!

 

常常在燒菜過程 除了火侯、時間的控制 難以掌握之外

我覺得調味料的搭配 也很重要

並不是所有的香料、調味品 通通下去 就好吃

 

尤其 鹽巴的多寡 更是一道菜成敗的關鍵

不管多新鮮、美味的食材 不加鹽巴或醬油

鐵定淡而無味 讓人敬謝不敏;

可是打死賣鹽的 鹹到醃舌頭 卻也毀了這道菜

任何補救 都很難以挽回

這就是~~太多不好 沒有也不行~~的一個例子

 

為了激發學生創造、思考的能力

我出了這個題目 當做小日記主題

其中有些想法 頗有獨創性; 有些則太平庸無創意

我選了其中幾篇 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篇  ....與我觀點最接近


這是最多人想到的~~

可見~~ 錢... 人人都愛



這個有獨創性~~~不錯!

 

很有想像力 和創意 ~~我喜歡~~~漫畫也很生動

 


吃~~當然最重要囉!

~餓肚子... 是天下最難受的事啦!

 


嗯!沒錯 ~~太多的愛 反而是一種負擔

這個小朋友 思考能力強!

 


還是有人   嫌  錢...太多

 


吼 !!冰淇淋... 有那麼重要嗎?

 


有環保概念~~ 很好!

 


還是要~吃


 


也是~~吃

 


海苔~~ 你也太愛吃了吧??

 

這倒是真的~~有健康概念!

 


哇 !   這個太中規中矩了!~~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