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麗的金針花 意外出現在七星山

 

今年七月中 風塵僕僕 跑去台東太麻里

結果因為來早了

沒看到預期中~~

滿山遍野金針花 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景緻

總覺得有一點點遺憾……

 

昨天下午 和友人開車去萬里途中

在七星山產業道路

欣賞完山中雲霞景觀 上車沒多久

赫然發現一排金針花 站在微風中

正在向我熱情招手

! 這次豈能錯過?

趕快喊~~停車!停車!

 

抓著相機 就直奔菜園水溝邊、草叢裡

小心翼翼拍起來

能站的地方實在有限

取景 不是那麼隨心所欲

 

一隻灰色蜻蜓 一直飛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有人來看牠

說什麼….也要入鏡一下 才滿意!

 

雖然種的不多 大約開了二十來朵

卻已經稍稍滿足我拍照的慾望

 

過足癮了 繼續上路吧!

 

(2)展現最優美的姿態

 

(3) 有高高的椰子樹  為我背書

 

(4) 也有一群好夥伴相挺


(5)迎著陽光



(6)開得多麼燦爛


(7)現在....  正是我們最嬌豔的時刻


 

(8) 風姿綽約



(9)金雞獨立

 

(10) 比比看 誰開得最美??


(11)像一場選美大會


(12) 群芳競豔


(13) 豔冠群芳


(14)拔得頭籌


(15) 蜻蜓先生...來當評審吧!

 

(16) 各個漂亮~~我通通都喜歡啊!

 


(17)大約是下午2點10分的天空

白雲聚集山巔


(18) 忽然一群烏雲...飄來搗蛋


(19) 基隆河... 像一條銀帶

和白雲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