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還是比較可愛的啦!

 

(1)  你也知道呀?

 


(2)  罵人~~ 倒是不一定要啦!

 

(3)  我覺得你很合適呀!

 


(4) 你...也太狠了吧?

 

(5)  謝謝你的體諒

 

(6)  真有個性呀!

 


(7)   你也知道~~你們有多吵嗎?

 


(8)  老師真的像管家婆  不管.... 也不行啊!

 


(9)  你們 ....有時候 不是...也很可愛嗎?

 


(10)  哪有這麼聽話啊 ??

 


(11)  我也想當這樣的老師呢!

 


(12) 謝謝你 ~~感動中...

 


(13)  什麼跟什麼 你以為我喜歡??



(14) 沒錯 !當你們很乖的時候 嚇我一跳呢!

 


(15)  所以.... 你很安靜 很乖 謝謝你喔!



(16) 有啊 !好處是~~看到你們學習有進步的時候...

 


(17)  班長.... 你也太誇張了吧??

 


 

看了學生的日記深切反省....

不知道是不是 我給學生的印象~~

是當老師 每天會累得像狗一樣

看他們描述得 好像

老師這行業 ~~不是人幹的

 

 

沒錯啦! 要不是喜歡孩子的純真

我早就當逃兵了!

 

 

人家都說 ~~女孩子 當老師最好 工作穩定

那可不一定!哪天遇到不明理的家長找碴

告你一狀 也會飯碗不保

 

 

現在孩子 各個是寶 老師很難拿捏

要如何才能讓每個家長都滿意

 

 

對學生太好 讓他們騎到頭上

家長 學校 會說你班級經營做得不好;

太兇 也會遭到不滿 說你傷到孩子自尊心

但是 基本上 只要本著良心 多用愛去包容孩子

讓家長 孩子 都能感受到你的愛 和用心

就是自保的最佳良方

 

 

現在的社會 對老師的要求與期待 越來越多

況且學生多被寵壞 越來越難管教

 

 

當老師還有個職業病 就是整天講話 喉嚨很傷

過度使用了25年的嗓子 已經快變破鑼

很多同仁都去開刀 最慘的是 開刀還治不好

這也是我想退休的最大原因

 

 

當然每個行業 都有一堆甘苦談

做一行 怨一行

沒有一個工作

是錢多 事少 離家近

數錢數到手抽筋

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啦!

 

 

 

但是 相較於大人世界的爾虞爾詐

像我這麼單純好騙的人

如果有下輩子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這個行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