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5  是個大艷陽天

台北盆地 氣溫大約有34 陽光炙熱

青天高高  白雲飄飄

午後  我輕快的開往回家的路上

 

本來計畫去山上拍照

面對這樣炙熱的陽光 讓人有點懶洋洋

忽然很想念我溫柔的床

還是 回家開冷氣 睡個舒服的午覺吧!

 

雖是這麼想 還是有點捨不得辜負這大好時光

下了交流道  我突發奇想:邊開邊拍照

應該也挺好玩的吧!

 

拿出相機 在等待紅燈時 就拍拍照

視野 或景觀好一點的地方 就停靠路邊

如此 一路拍回家

 

快到家時 覺得意猶未足

我想 轉到上面的別墅區繞繞吧!

 

就在路邊 我被開小紅花的灌木吸引住

停下車看看 我不認識它 但是 艷紅色的花

加上好多小燈泡似的圓圓花苞 挺可愛的!

拍半天 發現 旁邊另有一棵粉紅色 同種的花

 

對面 又有幾棵綠油油的楓樹

粗大的樹幹上 冒出幾片紅色小楓葉

真是可愛極了!

 

因為太興奮 忘了戴頂遮陽帽

等我發現 ~ ~ 快被曬脫一層皮

趕緊鑽進熱烘烘的車內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1) 下交流道 ~~ 雲淡風輕的天空   多麼蔚藍!

 


(2) 轉到大馬路


 

(3) 再轉進巷子裡~~天上的雲    是一抹...薄薄的

 

(4) 我喜歡這裡的別墅

 

(5) 每天經過.... 都要看一眼的楓樹

 


(6)雲朵 ...像棉花糖  ~~優游在大廈之間


(7) 在山頂 ....

 


(8) 在屋頂 ~~分成.... ㄧ絲絲   淡淡的...




(9) 像一條柔軟的蠶絲被

 

(10) 開紅花的灌木~~ 企圖吸引我的注意

 

(11)  雖然小小的   只有3公分直徑

 

(12) 卻是豔麗無比

 

(13)  有可愛的卷鬚

 


(14) 還有小紅燈泡

 


(15)   風越吹 越猛烈...樹身搖晃得厲害

 


(16) 彷彿一群頑皮的孩子~~不斷的搖擺身軀 舞動青春

 

(17)  粉紅色    更溫柔... 靜靜的.... 開放

 

(18)  像兩隻紅色小手掌  歡迎我的來到!

 

 (19) 偷偷從媽咪懷裡... 探出頭來!

 

(20) 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21) 謝謝綠葉 ~~爲我擋住烈陽...

 

(22)  我要飛越大樓...

 

(23) 鐵絲網  ....擋不住我愛好自由的心...

 

(24) 以柔克剛 ~~~鐵漢也有柔情....

 

(25) 終於.... 到家了! ~~~這是住家附近的大樓

         有古色古香的外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