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 我會把它變不見 或拿去花

如果變不見  我不久就會忘了

等真的有急事 再變出10

(變!變!變!魔術大師..真厲害啊!)

 

 

@@我有10元的話 我會到合作社買東西吃

如果沒有吃的 我就懶得買了!

 

 

@@我有10元的話 我會去買一瓶水

因為水很好喝 而且越喝越「水」

(很有健康概念  不錯!)

 

 

@@我有10 我一定會等到放學回家

再到附近店家買東西吃~~

( 你很喜歡吃喔?)

 

 

@@假如我有10 我會先把他存起來

到街上逛街 有好東西 再把錢花了!

( 能善用金錢 很好)

 

 

@@我有10~~可是我會把他捐給慈善機構的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小小的10元就能拯救世人

(很偉大的想法喔!)

 

 

 

@@我有10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

所以 一定要先看一下 能買什麼?

 

@@我有10元的話我會把他保留起來

長大後再拿來花

(那要等很久啊!)

 

 

 

@@如果我有10 我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

這樣我就能從10元變成100 、再變成1000!

( 你很有投資理財概念 將來一定會很有錢喔!)

 

 

 

@@我有10元的話 我可以去買茶葉蛋、玩具

如果一直把它放著 那多浪費!

(不是浪費 是善用

錢 就是要用它 ..才有意義 不是嗎?)

 

 

@@我很喜歡錢 就算是10 我也很珍惜

因為父母賺錢很辛苦

(你能體諒父母 真是難得!)

 

 

@@如果我有10 無聊的時候 可以練特技

也可以拿來玩 練夠了 玩夠了

就拿來買東西

(真是物盡其用啊!)

 

 

@@我有10元的話 我就會好好運用

肚子餓時 可以買麵包吃 就不會餓了

10元雖然不多

但是卻是可以有「小兵立大功」的功用呢!

 

 

 

@@我有10 我一定會好好的存下來

直到存到我所需要的量 再去買需要的東西

除非有特殊情形

 (你能知道儲蓄的好處 ….積少成多 很棒!)

 

 

@@10元對有些人很重要 但是我不會在學校花完

因為學校賣的東西 不合理!

 

 

@@我有10  YA!這樣我就可以買玩具了!

可是 不知道錢夠不夠?

 

 

@@如果我有10 我要去買個零嘴來吃

因為 我肚子餓了!

 

 

@@如果我有10 我就會把它藏起來

需要時 就能「尋寶」了!

(玩尋寶遊戲?? 我也要玩! )

 

 

@@我有10 我要去買東西

我要去孝順父母

我有10 我要把它存起來

 

 

@@如果我有10 我會把5元存起來

另外5元花掉

(這是很保守的傳統作風 也不錯!)

 

@@如果我有10 我要去合作社 買自動鉛筆

 

@@想要 10元?去抽 就有了!

我們有一張「體育小勇士」 只要去跑操場

然後蓋滿兩行 就可以去抽獎.. 那還不簡單

(真是生財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