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個看起來呆呆的

坐姿不好、可是很愛家人的男生喔!

他很會賺錢很疼我

不管怎樣

爸爸 永遠都是我的愛人!

 

@@我爸爸 臉黑黑的 戴著眼鏡

頭上還有鐵鎚敲過的痕跡

他很嚴苛 食量又大

跟別人的爸爸都不一樣

 

 

@我爸爸是個心情浮躁的人

他的腦子都是

還有 他那張關公臉 令人坐立不安

好像隨時都會~~找我麻煩!!!

 

 

 

@@我的爸爸 每天上班都非常辛苦

我和媽媽、姊姊都非常擔心~~

爸爸的壓力 會不會太大?

但爸爸說:沒事! 還狂加班

我爸爸真是個「工作狂」啊!

(為了家人 爸爸這麼努力 你也要加油喔!)

 

@@我的爸爸 是個顧家又可愛的大帥哥哦!

他不但功課好 而且還是一 很負責的「帥哥老爸」

也是我心中的迷人偶像

他的能力很強 千萬不可以小看他喔!

(爸爸 工作之餘 還讀研究所 真是上進啊!

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

 

@@我爸爸 是個睡覺會打呼的人

他身體很胖 80公斤

我覺得 他可以訓練身體 讓體重瘦下來!

 

@@我的爸爸是個超人

每天很早就要去上班

晚上還要載我們回家

週休二日他也要上班

非常辛苦

他是一家之主 要養一家四口

我很感激他

 

@@爸爸是個冷酷、無情的惡魔

一喝酒 就想找人出氣

我的媽媽一回來就被打

那是我2~3歲時的記憶

也是我心中不可磨滅的印象

(有暴力的爸爸 真是讓家人受苦了!)

 

@@在我心中 我爸爸是個修電腦的專家

而且還是個小銀行 只要到小銀行拿錢 就OK了!

爸比還是一個英文小博士 不會英文就找他

牙痛 也可以去找爸比喔!因為他是牙醫師

他是我的不能跟我搶喔!

 

@@我爸爸是個大魔王

因為只要爸爸一生氣

我和哥哥就完了!

(那你還這麼調皮啊!)

 

 

@@我的爸爸啊!是一個很帥、很帥的人唷!

他對我很好,他也很喜歡笑,講話時還會漏風!

不過,大家千萬別笑,因為

我爸爸生氣時 可不是蓋的!

 

@@我爸爸是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因為他經常教我不會的數學

他也是個「萬事通」 我只要有問題問他

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貿易公司的老闆,

所以感覺很威風 而且他的手機有很多

所以我的手機 都是他的舊手機

而且 他對電子產品都還滿了解

嘿嘿!因為只要什麼電子用品壞了

幾乎都是他在修理

 

@@我爸爸 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功課好、體育也不錯!所以 他常教我功課

可是 最近他很忙 都不能來看我 我有點難過……

(你很想念他 可打電話給她喲!)

 

@@我爸爸是一名醫生 所以常常忙碌得不能回家

但是 他也是我的玩伴 他有空時會帶我玩「甲蟲王者」、

騎腳踏車、 wii…

爸爸真是我的大玩伴!

 

@@我爸爸是非常會說冷笑話的人

常常害我們全家冷得像下雪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我這種爸爸喔!

又來了 冷啊!!

 

@@我的媽媽 是一個很喜歡吃餅乾(零食)的人

而且她每次吃餅乾 都泡水、泡湯或泡在牛奶裡

噁心!她卻說:「這樣餅乾就不會太乾

吃下去 才不會咳嗽!」

我:「………..

 

@@在我的心中 我爸爸是一位國王

他也是很負責的人  雖然有時跟媽媽吵架

也有時會罵人 但 這就是我爸爸

哦! 對了!他常常給我零用錢 也對家人很好!

(這樣就夠了呀!)

 

@@我爸爸很高 也很嚴格 有時很兇

有時會讓我們玩兩個小時電腦

還可以偷偷多玩一下下

月考前 他坐在床上看我們讀書

不到三分鐘 就呼呼大睡 哈哈哈!

 

@@有時 我的爸爸就像個超人

每天開著車子到處跑

有時像個機器人 家裡的事都是他做好的

(好酷的爸爸 標準好男人喔!)

 

@@我的姊姊是個很有智慧

但是會耍點小聰明又自以為是的人

但她還是有很努力的一面 就像是要考試前 她就會拼命讀書

不過 有時候也會分心 像她今天要段考 可是昨天還看電視

而且她打人很痛 生氣起來很可怕

所以惹到她 絕對沒有好下場!

她還是個「毒蛇派呢!」(連爸、媽也這麼說)

(真是看不出來呀!我教她時 可是溫柔得像小綿羊呢!)

 

@@我爸爸很會做菜 也很會生病、打呼

不過他最行的  還是「熬夜」

他可以到四點才睡 跟媽媽相反

爸爸很幽默 老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真是可愛又可憐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