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洗澡 覺得洗澡 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之一

我回家第一件事 就要洗澡

洗去一身的污垢  讓自己乾爽、清潔

外面的灰塵 細菌 污物...都隨流水而去

 

 

我洗澡時  喜歡每天輪流換不同味道的沐浴乳

讓清新的葡萄柚、玫瑰、水蜜桃香味

在氤氳的騰騰熱氣中瀰漫 整個空氣變得香甜

隨興哼著喜愛的歌曲 就算再難聽 也妨礙不到別人

洗頭洗澡完 全身抹上保濕乳夜

讓自己  一身清爽乾淨的感覺

真是太~~舒服了!

 

 

我喜歡剛洗完澡的嬰兒 香噴噴的小天使

..親個不停

洗完澡 睡著的幼兒 是最可愛的

純潔 可愛 令人疼惜

 

我喜歡剛洗完澡的男人 全身散發柔柔的香味

最怕黑黑髒髒 全身油膩膩….

汗臭+酒臭+體臭=噁心男人

 

 

其實 不論男女老少 剛洗完澡

都會是像天使般的純潔 馨香 讓人想親近

 

 

兒子讀國中時 課業壓力很大 常常一回家

扔下沉重的大書包 就說他累得像狗一樣

要先去睡一覺 再起來吃晚餐

我建議他: 先去洗個澡 放鬆心情 這樣精神就來了 

吃飽 好好讀書 然後早點睡

如果現在睡飽 晚餐時間會延後 不符合健康原則

夜裡又會睡不好….

 

 

他說:「不要啦! 洗完澡 很有精神 就睡不著了

我現在….. 只-想-睡-覺…..

台灣的國中、高中生涯  真不是人過的

做父母的 也只能心疼 卻無能為力

現在 他回來 可是馬上去洗澡的

精神 氣色 看起來 好多了!

 

 

洗澡 可以消除疲勞

尤其泡個熱水澡 倦怠感盡除

冬天 睡前沖個熱水澡 暖暖的 好睡覺

夏天 熱得全身黏膩 洗個溫水澡

再冷熱交替 來個三溫暖

這時 全身每個細胞….都舒暢無比呢!

 

@@@@@@@@@@@@@@@@@@@@

 

小學生 洗不喜歡洗澡呢!

 

@@我愛洗澡 我每天都會洗澡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可是….跟貓咪一樣愛乾淨的 !


 @@ 我最愛洗澡了!

可以躺在浴缸裡 真是極大的享受

真棒啊!

 

@@ 我沒有很愛洗澡 因為我太懶了!

可是不洗也不行

雖然如此 我還是每天會洗頭、洗澡

保持清潔 哈哈哈!

 

 

@@我愛洗澡 如果是冬天洗澡

就像在洗三溫暖  很舒服

夏天洗澡 會熱死 不過開冷水 就很涼爽

我覺得 洗澡真是快樂

 

 

@@我愛洗澡??還好啦!

只是隨便做做而已!

 

 

@洗澡時 就好像在小游泳池裡游泳

真有趣!

 

 

@@我愛洗澡

因為可以提神 又可以放鬆心情

所以 我很喜歡洗澡

 

@@我愛洗澡

因為洗後 會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我喜歡洗澡 因為可以打水仗、玩水

而且也可以清洗身體

真是一舉兩得 !!

 

 

@@「洗澡了!洗澡了!」

原來是媽媽叫我去洗澡

洗澡可以讓我的身體 變得乾乾淨淨

而且很舒服

不過 洗澡就是….有一點麻煩

 

 

@@.....呼!熱!

 終於回到家了!先洗冷水澡 再說吧!

洗完後..... 呼!真是「爽

 

@@我覺得洗澡很舒服

可以洗得很乾淨、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