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曾是我的最愛

只要一逛街 我可以連續六個小時

不吃、不喝、不休息…..可說是「逛街狂」

 

從大學時代起 西門町 只要路過 絕不輕饒

衣物 皮包 鞋子 甚至髮飾...

都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原因

常常逛半天 只買一兩樣

 

 

因為我是個超級精打細算的人

也是因為A 猶豫不決的個性

讓我不輕易出手

比如說 : 在天橋上買耳環

本來只有我在挑選  突然身邊 漸漸圍了一大堆人

熱鬧滾滾 等所有人買完 人潮散去

獨留我一人  還在想 手上這6

到底要買哪個好

 

 

有時無法決定 只好選擇....放棄

乾脆.....全部擺回去 趕快閃人

我不敢看她們的表情

只覺身後….射過來一把冷冷的箭

有時 又折回來  歷史重演.....

 

 

 

唉! 我逛街的樂趣 在於看 不在買

殺價也是樂趣之一  沒得殺價 不好玩

沒有獲勝的快感!

 

 

 

後來 我發現 常常買一堆

當時很開心、很中意的東西

用幾次之後 我就不再喜歡

真是喜新厭舊啊!

 

 

 

撿便宜 是我逛街的主要目的

所以 不再喜歡 也不會太傷心

只有一次 買套昂貴的衣服 卻沒有適當時機穿

就一直放在衣櫥 每次看到 就覺可惜

 

 

 

現在的我 對逛街已失去興趣

女人的衣服 永遠少一件

我是  少....很多件

反正 再怎樣 也無法滿足慾望

所以 就收拾起塡不滿的洞  現有的 將就穿吧!

 

 

 

我發現 日子 還是可以過得很愜意

可見 精神上的滿足 勝過物質啊!

 

 

 

@@@@@@@@@

 

@@ 其實 我不太喜歡逛街

因為每次逛街 媽媽都不讓我買想要的東西

都讓我帶著兩串香蕉 空手而回

不過 如果有試吃、喝試品的話 我精神就來了

吃不用錢的食物 特別好吃!

 

@@ 我最喜歡逛街了!因為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記得有一次 在香港的SOGO百貨公司

我買到很多東西 好高興!

而且 媽媽還帶我去買了各種款式的衣服

那次去香港 我很Happy

 

 

@@我喜歡和爸爸媽媽到街上買東西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還有得玩

例如:玩甲蟲王者 、丟水球

另外 我還會去逛百貨公司 裡面的東西 五花八門

讓人不知道要先逛什麼?

 

 

@@有人可能覺得逛街很好

因為可以買到你喜歡的東西

但是小孩子可能就不喜歡

因為好想趕快回家打電腦

 

 

@@ 每次逛街 都很高興 會買一些吃的

像冰棒、乾麵、糖果.. 逛街都會不想回家

就是想要逛完

 

 

@@我並不喜歡逛街 因為我不是血拼族

而且 要叫我去逛一小時的話

我會想睡覺 也會很累 沒力氣

 

 

@@風和日麗的今天 我和媽媽去逛街

每次媽媽 都來回逛了七、八次 好累哦

使我變得不喜歡逛街!

 

 

@@我們有一次去夜市逛街 我們逛了逛 聞到一個香味

哈! 哈!我才不會被誘惑 ~~因為我已經在家吃飽了

再來 我走到一家玩具店 我看到一個玩「抓抓樂」的遊戲

這下..我可擋不住了 .....

 

 

@@去夜市逛街的時候 都會很多人 而且很擠

大家都蜂擁而至的來搶購 有時候還迷路

但是有非常好玩的遊樂器材

地上卻很髒

所以 吃完的垃圾 不要隨地亂丟 保持良好的環境

讓夜市變成人間仙境

 

 

@@我和姊姊媽媽都認為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

這樣可以讓心情變好 也可以順便吹冷氣

哈哈!我們最常都是去逛百貨公司、鬧區、或書店

不過 常常都會逛到腳酸

可是 逛街 有時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我最喜歡逛地下街了!因為可以不用曬太陽

地下街 有賣皮包、書、魔術表演道具、卡通人物、模型

永遠看不完

 

 

@@我雖然喜歡和媽媽一起去逛街

但是我不喜歡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好煩哦!

而且還要一直走 一直走

腳都酸了 還一直走  真累!

 

 

@@我常常跟媽媽去逛街

因為逛街 可以吃喝玩樂 非常熱鬧

街上有香香的味道

還有吵鬧的聲音 真是熱鬧滾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