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一棵大樹下

空氣格外清新 讓人心曠神怡

我決定了!我要重新面對~~~遙遠的未來

人生之路~~~長得很

 

 

 

@@ 大樹是一台免電的冷氣機

也是一個看書的好地方

所以 我喜歡大樹

 

 

@@ 大樹下 是一個大寶座

可以聽小鳥的歌聲

也可以享受微風的吹襲

真是一大享受!

 

@@大樹下 有動物朋友

和我一起休息和乘涼

 

 

@@ 我喜歡在大樹下乘涼

可以看到操場上的人 在做什麼事?

 

 

@@ 媽呀! 好熱! ?有棵大樹ㄟ!

真棒!(衝過去) 好舒服呀!

(頭一歪….睡著了!)

 

@@ 風輕輕的吹 我坐在大樹下

聆聽著大樹的 「沙沙」聲

是多麼美妙!

 

 

@@在夏天 躲到大樹下最舒服了!

在那兒一邊盪秋千 一邊吃冰淇淋

心情超痛快!

 

 

 

@@ 大樹下 有許多蚊子 好像在開舞會

有的在玩 在休息 也有在樹下飛或發呆

大樹下 真有趣

 

 

@@ 我常常在大樹下休息

也常常會爬樹 在樹旁玩耍

不管什麼事 我都喜歡在樹下做

 

 

@@ 大樹下 真涼快令人昏昏欲睡

也令人精神飽滿 大樹 真神奇

 

 

@@ 我在大樹下睡覺

可以聽到鳥在唱歌

風在跳舞

我正在聽演奏會

 

 

@@ 大樹下 有很多吱吱叫的小鳥

有很多人 在樹下玩得好開心喔!

在樹下玩 是很幸福的喔!

 

 

@@ 大樹  真像大手掌

我們在炎熱的大太陽下熱昏了

可是 在你的大手掌下 可以邊吃冰棒 邊玩耍

感覺...真像在冷氣房裡

讓我們省下很多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