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 是我的好朋友 不論什麼事 都會幫我做

不過我們會吵架 它常常不聽我的話

好像自己有個不聽使喚的手

而且….很會跟我唱反調

 

 

@@我的手 寫字的速度不快 也不漂亮

但是我的手 不容易累

它也可以幫我做很多事 所以我喜歡我的手

 

 

@@每次看到我的手 就會有很多傷口 因此得一直擦藥

爸媽也很心疼 我要小心保護手

真希望我的手快點康復

 

 

@@我的手 不細也不粗 算是中等

小小的手可以做好多事 大手可以做更多事

手是無價的 所以要珍惜

 

 

@@我的手 很萬能 是我的「助手」喔!

沒有了它們 就像無法做實驗的科學家一樣

那是多麼痛苦呀!

 

 

@@我的手 不大也不小 它非常喜歡打球、畫畫、彈鋼琴..

….不喜歡寫功課和評量!

 

 

@@我的手 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位

它可以做功課、拿東西..

手雖說不是萬能的 但是 它對我而言 很重要

 

 

@@我的手 是一雙特別的手

我的手 也可以做出許多的東西

也是最不會考試的手擦汗

 

@@我的手 愛打架 愛摔東西 真壞壞!!

 

@@我的手很萬能 因為它可以拿東西、做事

更特別的是 打電腦的時候~~~最強!

 

 

@@我的手 像一支萬能夾

可以幫助我做很多的事情

 

 

@@我的手 不像媽媽的手那麼萬能、那麼溫暖

我每次一碰到 就再也離不開媽媽的手

 

 

@@我的手 可以寫字啦、畫畫啦

但有些人卻不行

所以我有健全的雙手是很幸運的三八萌

 

 

@@@@@

曾經寫過一篇~~媽媽的手

http://tw.myblog.yahoo.com/yue40kimo/article?mid=1515&next=1450&l=f&fid=13

 

我的媽媽 有一雙十分萬能的手

跟她比起來 我真是個…… 笨手笨腳的人

跟其他姊妹的「能者多勞」比起來

我更是~~四體不勤 五榖不分

人家不是常說嗎?

「媽媽 越能幹 孩子 就越笨」

在我身上 就得到最好的驗證

 

 

我到出社會做事了

都還不會下廚 煮幾個像樣的菜色

我學過烹飪課 卻只等著老師煮好 我們試吃

學過裁縫 都是媽媽幫我捉刀 收拾善後

完成作品 交差

學過紙雕、國畫、中國結 紙黏土 串珠子

書法 ……

也是半調子  新鮮感一過 就丟了!

 

 

養過一陽台的花花草草

也有過一番 欣欣向榮的景象

可是 自從颱風 花盆掉落 打破別人遮陽罩

賠了若干銀兩之後 就洗手不幹了!

 

 

現在 我的手 做最多事情的

就是…. 改作業(這是我吃飯的傢伙)

敲鍵盤、握滑鼠、拍照(這是因為愛玩部落格)

洗衣、燒飯、做家事…. 則是偶爾為之

 

 

 

孩子都不在家 我一個人

只需要煮簡單的 可以裹腹就好

因為我很好養 要求不多

有洗衣機 吸塵器……家事都可代勞

將來 若發明機器人做家事

恐怕 我也用不上

因為 生活簡單 就是我的原則

 

 

說到這裡 想到一件事

我做什麼 都是三分鐘熱度

唯獨 BLOG 已經快一年了

不但沒有出現疲態 反而更加走火入魔

 

 

接下來 不知道會有什麼

能再度吸引我的注意力

讓我全心投入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