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噹!噹!噹!

啊! 餓死我了!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因為 我平常都是從第三節 餓到中午的

可能是運動的關係吧!才讓它餓得快

 

 

@@希望老師的車子 終於有乾淨的一天!

而且 我期待已久的月考 終於來臨了!

因為只要我好好努力 就可以準備去跟媽媽A東西了!

所以 我祝福自己能~考試順利拿高分

就可以美夢成真了!

 

 

@@今天的作業 竟然要從P.31 一直寫到P.45

我都快被操死了!

呼~~我終於...寫完我全部的功課了

 YAPI

 

 

@@外公 終於從天上回來了!

「媽!你看哦!」原來是一場夢!

這種夢我只做過一次….

隨著時間過去  記憶... ..也越來模糊

 

 

@@有一次 我跟爸、媽、弟弟去夜市逛街

那真是一段可怕的回憶啊!

那天 我們是去饒何街夜市逛

一開始 我本來是抱著愉快的心情的

但我愈走愈慢、腳也愈走愈酸

最後 終於走完了

又要回頭....走回去!

我早就已經….累得不支倒地了

 

 

@@我期待的電腦課 終於來了!

而且是連著兩天的電腦課

因為明天要補上週五的課 真是超讚的!

還有….終於要考試了!

我面臨了超大的考驗….因為題目很難

 

 

@@當學生 最緊張的 也是最累的時候

就是~~月考

在月考之前 要拼命讀書;考爛之後

說不定會被罵得狗血臨頭

終於...到了~~被….的時候

 

@YA!終於又到睡大頭覺的時間了!

因為睡覺時 不用去管功課、月考

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超舒服的喔!

 

 

 

@@哥哥終於要畢業!

以後再也不會有人跟我搶電視了

YA!也不會有人跟我搶食物了!

因為 哥哥只要考上OO中學 他就得住校了!

 

 

@@我終於寫好功課了! 那時候的感覺 真是輕鬆!

壓力也慢慢消失 感覺真棒!

 

 

 

@@我有好多的終於

每次只要看到新的偶像劇 預告的開播日子

我就恨不得趕快到那天

當那天來到 我就想:Yes!終於可以看了!

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看電視了!

哇!我不夠地方寫了 真可惜!

下次...更詳細的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