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花農苦心栽培出新品種    開出很美的蘭花時

那種~~ 成就感   經由眾人的讚嘆  激賞   ...會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

驅使他......更加努力鑽研

日夜不休....


 



所有的美事    均來自於內心激盪出的~~~成就感

 

 

 

@@當我做完一件好事的時候

心裡就充滿成就感

像我之前 在基隆看到一位阿公掉錢

馬上撿還給他 他連聲跟我道謝

當時心裡好happy

這時....成就感已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

 

 

@@幫媽媽做完家事 就有成就感了

 

@@有一次電腦壞了 我一直絞盡腦汁的想

終於修好了  讓我很有成就感

 

@@只要我每次努力 考出好成績

我都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被稱讚時 我會很有成就感

但是小偷  偷東西成功的話

也會很有成就感

 

(老師註:應該是 ...罪惡感吧?)

 

 

 

@@每次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就會很有成就感

例如:上次 我花很多時間 做學習檔案

做完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好爽!又好有成就感喔!

 

 

@@有一次爸爸在做電線 我跟妹妹去幫爸爸的忙

一下子就做好了 我好有成就感!

 

 

@@今天上自然課 老師要我們養毛毛蟲

要是我們養成蝴蝶的話 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每當我完成一個模型 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它花了我非…..…. 多的時間

 

 

@@我有一次參加客家語演說 事先準備了很久

當我得到第一名時 好有成就感啊!

因為我是努力學習 而得到第一名的

 

 

@@如果我月考考好的話 我會為這一年來的學習

感到很有成就感

 

 

@@我努力的練習游泳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因為我會用自由式 30公尺了!

 

 

@@教同學一個難題,他學會了,

我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我平常去上美術課時 只要我的美勞做得很棒

圖畫畫得很漂亮 被老師稱讚時

我就很有成就感  而且心情非常happy!!

 

 

 

@@@@

 

 

 

當我拍的美美照片 在部落格裡

被許多「善心人士」誇獎 稱讚時

「成就感」就會油然而生

激勵我 ~~更要好好找些美美的風景

漂亮的、希奇的~~花花 草草 樹木 美景...來拍

 

 

 

 

 

即使 修圖修到睡眠不足 變成雄貓眼

我也甘之如飴 只因為被稱讚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好像氣球升到太空 四處飛翔 被很多人發現驚叫

太空梭升空 成功完成飛行任務時

獲得全世界矚目、讚賞時

所有參與的人 也都會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於有榮焉的!

 

 

 

當你有了重大的發現

與苦心鑽研、發明的產品 獲得世人稱許時

當你的研究 發明 工作…… 終於獲得肯定時

都會被那種「成就感」驅使

~~…. 還要更好

 

 

 

 

成就感 促成所有的美事

像一股威力強勁的洪流 激發更多的動力

這也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啊!

就像 看到王健民 大家就會吶喊:「 加油!加油!」一樣

GO GO GO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