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林場 ~~~小徑的落葉  充滿詩意  最令我難忘

 

終於到了~~ 趕快下車拍照

 

寬敞步道  夾道而植的   是筆直高大的樹木

 

沿著步道   兩旁是蓊鬱的樹木和美麗的造景

 

翠綠的樹林 感覺十分清新

 

美麗的造景    讓樹木.....多了份柔情



 

拱橋 水池 竹林 .....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白色拱橋 雖無法通行 卻讓森林有了更優美的弧度

 

池邊的枯樹枝 ~~爲你展現最優美的姿態

 

森林步道    ..... 鋪上 厚厚一層黃葉地毯

 


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藍天 綠樹 ~~~ 是百看不膩的最佳拍檔

 

樹幹 也能展現優雅姿態

 


哇 !我最愛這棵顏色瑰麗的大樹

 

把藍天當畫布 塗上炫麗的色彩  勾勒出美麗的圖案

 

更多美麗的樹影    讓森林增添多采多姿的氣息

 


黃葉步道 ~~ 多美的詩篇啊 !

 


彷彿....  走進圖畫裡

 


引領你.....進入神秘的童話世界

 

尋找夢中的美麗國度

 



即使ㄧ片紅葉 也讓你感覺...不可思議



回到廣大的綠油油草原

 


茂密的樹林 是最可貴的資產 ~~新鮮空氣   全靠它


 


樹影婆娑 像夢中美麗的奇景



藍天 白雲 綠樹 草原 ...何似在人間


 

門口的新竹 彷彿在歡送我們離去

 

 

 

過年前 就從報上得知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

轉包給民營 業者從荷蘭進口數萬朵 我最愛的鬱金香

可是 過年 家人都在餐廳忙碌

因此 也無法成行

 

 

這次到台南 雖然早沒了鬱金香 朋友還是很夠誠意

包計程車來回ㄧ千多 帶我去一圓美夢

 

 

既是林場 當然它的林相 是最值得看的重點

我喜歡高高的樹木 展現不同姿態和色彩

此外 ㄧ路上 都能看到

以大量的蝴蝶蘭 裝飾樹頭的園藝造景

 

 

林場佔地十分廣大 光是森林步道 就走不完

但是滿地的落葉 卻讓我有~~秋詩篇篇的浪漫感覺

 

那天 天氣非常熱 太陽當空照

穿短裙的我 讓黑金剛蚊子 飽餐一頓

滿腳包 癢得要命 卻因忙著拍照 無暇顧及

 

 

朋友在休息時 我一個人又走很遠去到處逛

雖是週六假期 遊客卻不多

菠蘿蜜樹 正結實累累 ㄧ棵樹 可以結10幾棵碩大的果子

不知道有無販售 我滿喜歡它濃郁的香味呢!

 

 

綠綠的草皮 高高的綠樹 和藍天 及各色花朵園藝造景

雖然是國家級的林場 卻總覺得缺乏特色

也許..... 這些正是它的特色

不過 能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看盡山林之美 也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