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樹的火紅艷麗   把我吸引過來的

 

原來 這是一座公園

 

九重葛   像一把大傘    向天撐開 ~~~一樹的艷麗  也就伸展漫延開來

 

進得公園裡面    滿地的落英繽紛

 


河邊的夜景  ~~~五光十色      炫麗 迷人

 


像ㄧ位打扮艷麗奢華的貴婦

 


全身珠光寶氣   閃閃動人



真是 ~~艷光四射 貴氣逼人呀!!




這棟大樓 雄偉華麗 又氣派    吸引過路人的目光

可惜 沒有腳架   因此.... 它有了矇矓之美  卻更加醉人!

 


 

雖然初來乍到台南  ㄧ個人 只要一機在手

我就能怡然自得

 

 

走在街上 被遠方的一大片艷紅所吸引 我來到ㄧ個公園

原來 那是九重葛呀! ㄧ根根枯枝條 綁在柱子上

似對著天空 撐開一把~~艷紅色大傘

我只看過它們攀爬在圍牆上

台南人真是天才 可以把它變成一棵大樹ㄟ

 

 

公園裡 很多年輕人在燈光下打籃球運動 舒展身心

在一家無毒之家 享受過~~一大碗牛奶豬肉麵

第一次吃過 麵裡加牛奶的 味道還真是不錯呀!

 

 

走出來 看到那棟最高、最宏偉的大樓 散發出迷人的燈光

真是太美了!好雄偉氣派呀!

 

 

運河邊 五顏六色的燈光 把河面照得更加炫麗奪目

白天的運河 像一位純樸的村姑

夜晚 她搖身一變 成了跑趴女王

卻各有風采與韻味

 

 

我又忘情的 在橋邊圍杆上 拍起來了!

直到夜深 才慢慢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