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放在冰箱  的確很吸引人





 

多數人都愛喝飲料  可是 我從小就是喝白開水長大的

所以 對飲料 倒沒有特別的偏好 也很少去買

 

 

家裡冰箱很少擺飲料

就是偶爾買了 也常忘了喝 一放就過期 扔掉

即使有人送了 也是一直放在那裡 一點喝的慾望都沒有

孩子買便當 有時會順便買飲料 代替湯品

但是 他們只喝自己買的

不合胃口的 打死也不喝呢!

 

 

記得小外甥年幼時 每餐不管是在家或餐廳吃飯

一定吵著要喝飲料 果汁

而且 也一定會在飯桌上打翻….百試不爽!

雖然他即將上大學了

這件事 還常被大家引為笑譚呢!

 

 

 

我發現:現在的小孩 很喜歡喝甜的飲料

上課時 桌上瓶瓶罐罐 隨時要喝 什麼廠牌都有 

雖然三申五令 還是沒人理你

學校合作社已不准賣甜的 或碳酸飲料 就從家裡帶來

 

 

 

他們很少喝白開水 上完體育課 滿頭大汗

就猛灌冰的礦泉水

這樣氣管猛然收縮 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

也會引發氣喘

 

@@喝飲料時 我心裡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爽啦!

因為喝完飲料後 肚子會涼涼的 很舒服!

(真糟糕呀! 難怪長不高!)

 

 

@@ 我最喜歡喝的飲料是蜜豆奶 甜甜的 真好喝!

 

 

 

 

 

@@ 喝飲料的時候 我常一口氣喝很多 又喝很快

所以 就一直打嗝 (身材像氣球 ..不是沒原因啊!)

 

@@ 我喝飲料時 就會一直喝

因為我覺得照樣喝起來 非常爽快~咕嚕嚕…..

 

@@ 我喝飲料 是很挑的 如果不是冰的

我就不想喝 而且不能太濃  這樣我才要喝

 

 

 

 

@@ 我愛喝飲料 但是奶奶說喝太多不好

所以 我要和飲料說:再見了!

 

 

 

 

@@ 飲料有汽水 果汁

果汁比較健康 所以 喝果汁好!

 

 

 

 

 

@@  說到喝飲料 我會想起我補習班同學

他都會說我是「可樂達人」

因為….我太喜歡喝飲料了!(體重53公斤 持續增加中..)

 

 

 

 

 

 

@@  我最恨喝飲料了!因為喝的時候

我的肚子會脹氣 變成個大皮球

( 原來如此 ..他也說  可能喝太快了!)

 

 

 

@@ 我最愛喝飲料了!而且是奶茶!真是yummy!

我喜歡!

 

@@ 我正在喝飲料時 哥哥突然說出「蹦」的一聲!

害我差點把飲料吐出來 ( 會嗆到 很危險ㄋㄟ)

 

@@ 我不常喝飲料 但我很喜歡冰鎮水果茶

它的水果味很濃喔!

 

@@ 當我口渴時 我不常喝飲料

因為會發胖 而且不健康 還會浪費錢

所以 喝白開水 比較健康又好喝 (這個說法 我很滿意)

 

@@ 我每次喝完飲料 我都會想到一件事

就是~~~準備尿尿

(有進有出 多喝水 多上廁所 有益健康)

 

 

 

 

 

看了他們的文章 我大致有了些了解

將拿來當做健康教材

但是 家庭教育的影響 勝過學校教育

所以 有時 也只是當耳邊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