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春雨落個不停   這是校園裡的小葉欖仁  吐出的新芽

在雨中 接受春雨的洗禮    顯得更清新鮮綠

 您也感受到 春雨的滋潤嗎?




 

@@@@  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是懊惱、後悔時 常說的一句話

但是 時光已經無法倒流了!

 

 

今天 小朋友告訴我一個笑話:

「有一天 小明走在路上 不小心跌倒了

爬起來 走兩步 又跌倒了!

他說:「早知道,就不起來了!」

真的非常好笑啦!

哈!哈!哈!

 

 

@@ 「早知道會這樣 就不要打堂弟

被罰一個月不能看電視..有夠慘的!」

哈!哈!這個小朋友的黑輪漫畫

讓我笑到不行!

 

 

@@ 早知道 會遲到 就早點起床;

早知道 會起不來 就別太晚睡!

(嗯!這個邏輯 說得通!哈!哈!)

 

 

@@ 中午 我跟媽媽說:我吃飽了!

等大家把菜吃光 我才覺得餓

早知道 我就說:肚子餓了

 

@@ 早知道 他會請全班喝飲料 我就不去買了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 我看新聞 :一個養子 把媽媽的錢  全拿走了...

那個媽媽就會說:「早知道 不該養你的…..

我也這麼覺得ㄟ!

 

 

@@ 今天口袋只有幾元

但是 我要買的東西沒了 只好買別的....

過一下之後 他居然補貨了

啊!早知道就別買了!

 

 

 

 

"今天 我學到....." 看看小朋友 怎麼說??

@@ 早上 我看到一對夫妻在吵架 好討厭喔!

吵得 整個社區都聽得到

媽媽說他們很討厭對方

今天我學到:不要跟你討厭的人在一起

不然 就要學著和別人和平相處

( 連小朋友 都會這樣想

大人...真是連小孩都不如啊!)

 

@@ 今天我學到~~排隊時 最好保持安靜

不然 老師就要我們考試

這是很痛苦的!

而且 老師在出功課時 不能一直叫太多..

要不然 會出更多更多功課喔!~~我不要啊!

(這個小朋友 說的是實話……知道就好! 嘿!嘿!)

 

 

@@ 昨天我學到一件事 

那就是 媽媽兇狠狠的對我說

「你 ..竟然沒交..聯-絡-簿 ???

我全身….嚇得發毛

因為這件事 以後 我一定要記得交聯絡簿

不然 就慘了!

(看到那發抖的字體 就知道.. 媽媽有多兇啦!)

 

 

@@ 如果媽媽問我 今天學到什麼?

我會說:「社會課 上各行各業的需求;

數學課 上了公里、公尺的換算.....」

如果你回答不出來 就表示你上課不專心

所以「今天我學到....」

是一句能測試自己~~上課有沒有專心聽講的話

(太棒了!這是最佳的註解!孺子可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