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陽   ~~    一掃寒冬的陰霾    總是讓人感覺好開心


嘉義大學 ~~讓我感覺....不像在校園裡  而是置身在歐洲的美麗花園呢 !!


那是95年1月底了  南部的陽光照在身上 暖洋洋 讓我感覺好幸福

竟然   穿短袖ㄋㄟ....


我興奮的  跑向油菜花田裏面 !~~~~不過 我有注意.... 沒踩死它呦..

站著拍...自覺好像站在月曆裡面..... 有點給它虛榮


坐下來也拍... (喜歡這樣的背景....溫馨  甜蜜   )

不知道什麼... 看到ㄧ大片黃嫩嫩的小花    就興奮到不行ㄋㄟ!!


向日葵 好美呀 !!!  為了跟她同一方向  還大費周章的  選地方蹲.....
 

就這一朵吧!!! 好大 好美 ....好溫暖的感覺呀

蝴蝶蘭的艷麗.... 把我比下去囉 

大學裡面    就有很多溫室 栽種非常多的蘭花喔!!

草地上    歇息一下

我喜歡看各種展覽的景觀設計  ~~~有創意   匠心獨具


 

今日整理相片 看到CD裡面

有去年到嘉義大學玩 所拍的一些照片

它原是農專是吧? 反正 校園超漂亮的!

雖然去過多次 還是認為像花園一樣

讓人想一去再去

 

我們在校園逛 看到實習農場裡面

竟然有向日葵 和油菜花田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像小孩般 開心得直呼喊 :「好美呀!」

而且 發現裡面還有蘭花展

哇! 真是非常漂亮的庭園設計

就選幾張 來回味一下吧

 

我想 下次再去 換我來掌鏡 定會另有一番新的體驗

看看不同的素材 展現的不同風貌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