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水中 ...出現好多金光閃閃的鑽石ㄟ



大家趕快...分頭去找找看


我找 我找 找 找~~~不要被牠們先找了去....



那可就虧大了.....


噓......我找到了幾顆    運氣不錯!


大家都很拼ㄋㄟ ~~ 就怕別人捷足先登...

 

你們...有找到什麼嗎????


都沒有喔 ??   那.... 不如去曬曬太陽...   (趁機  偷偷藏起來...)

 

那些笨鴨子 !哪有什麼鑽石啊 ??   我早就在水面...搜尋過了

 


景物依舊     身材已非......????


  應該還好 .....沒有變型太多...


不必太苛求自己.... 輕鬆自在 就好!!


擺個....迷人的POSE....


 

 


 

碧湖 是個不錯的休閒景點

冬天的湖邊 雖然陽光普照

卻是人煙稀少 只有幾位釣客

和推嬰兒車的爸爸  媽媽

帶孩子 來散散步 享受溫暖的冬陽

 

 

 

意外的發現幾隻白色鴨子

時而在波光瀲灩的水面 優游 戲水

時而上岸 休息 清清羽毛  吃吃點心

它們划水的模樣 真是可愛啊

 

 

 

湖面 不時有幾隻白鷺鷥 悠閒的低低飛過湖面

再雙雙停留山巔樹梢上 曬曬這難得一見的陽光

居高臨下的欣賞湖濱春光

順便眺望遠方 閒話家常一番

 

可惜 我的鏡頭抓不住牠們

偶爾發現一隻遠遠停在湖邊休息

不敢驚擾牠 趕快按下快門

 

 

 

翻出前年夏天 在此拍攝的照片

看看 也覺得挺有意思的

沒想到時光過得真快 好像才不久前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