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 小小的火鶴紅   美麗高雅  氣質清新

 

像掀起短短舞裙的芭蕾舞者  優雅的步向大舞台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們是玲瓏可愛的觀賞辣椒  ~~~很Qˋ吧

 


一朵玫瑰   眾裡尋它千百度    終於....  要開花了

 



在都市  大樓環伺之下 能見到一棵小小楓樹    已興奮到不行...


 


華貴璀璨的菊花 像雙十節的高空焰火 綻放光芒


是不是  很明豔四射 嬌媚動人呀

 


請注意~~~ 我有許多小星星喔... 在哪裡   給你猜?

 


豔光四射的小雛菊  像不像 ...小太陽?

 



我們是常常換裝的~~~粉色 洋繡球花

 


我要拋繡球了 ....要接好喔!



杜鵑花   不耐久候 已紛紛提早開放






 

最近又發現  附近社區有一塊花圃

種了許多小小的三色堇 色澤多采多姿

像一個個表情豐富的可愛孩子 頑皮的小臉蛋

讓我愛不釋手 念念不忘 頻頻造訪

 

 

 

去拍了兩次  因為相機的緣故

都不太成功 我再接接厲 昨天又去拍了第三次

警衛北北 從開始的擔憂疑惑 嚴密防備 到後來的視而不見

終於讓我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悠哉的慢慢獵取鏡頭

不要看這不起眼的小花 越小 越難拍呢

像桂花 細細碎碎的 雖然香氣怡人

卻拍了N 仍然模糊一片 打算放棄了

 

 

 

附近還有幾盆黃菊 粉菊 繡球花 火鶴紅

反正 回來不滿意 再多跑幾趟 總會有比較滿意的

 

 

 

最開心的是 我又發現兩棵楓樹 雖然紅綠參半

至少不再高高在上 遙不可及

卻也讓我一直抬頭 拍到脖子酸 差點扭到

回來一看 差點昏倒 明明有陽光 卻因為逆向

從樹底往天空拍攝 又忘了開閃光燈

黑漆漆一片 害我脖子 白白酸痛了

 

 

 

今天下雨 猶豫再三 還是沒敢出門

PO那幾張珍貴的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