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終於退休了!想歡樂一下

 

退休第一天 以為我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結果還是比平日更早就醒過來

 

外面 是下著毛毛雨的陰天 真不好玩

賴床已不再是享受 而是受罪

 

索性起床 又坐到電腦前

我就怕自己會卯起來玩部落格

玩到昏天黑地 它就像一塊強力磁鐵

我當然就是那支小小迴紋針

牢牢被吸住 難以自拔

 

寫了一篇人像攝影 配上音樂 有一種成就感 襲上心頭

不想讓自己覺得退休後很無聊

看著滿屋子 學期末從學校搬回成堆如山的紀念品和雜物

乾脆將它們歸位收好 反正快過年了

總不能這樣 把家當作資源回收場

 

看看天氣放晴了 聯絡一位同事 一起到新生公園解放自己

上班日的公園 人煙稀少 除了幾個慢跑、牽狗散步的人之外

就沒什麼人 我把最近跳舞的成果 在鏡頭前展示

不再只是那幾個pose

 

雖然有點三八 但是享受自由的感覺 真的很棒!

此刻 我不再是老師 不必再裝嚴肅 板起臉孔訓學生

我是平民老百姓 就像路人甲

我想像自己是枝頭小鳥 從此 可以享受海闊天空

 

開始還穿很多 太陽出來越來越熱 就越穿越涼快

春天  似乎提早降臨人間了!!

 

同事 是第一次拿單眼相機 不能對她苛求太多

能把我放進框框裡 就不錯了!

何況 她對焦 大都還滿準的

當然 我也隨機指導幾個構圖要領

小小白 就真的沒辦法了!彷彿難以駕馭的龐然大物

 

我自己回來修圖 把水平拉直

把縐紋  用熨斗燙一下

即使退休了 也要美美上鏡 不要老態畢露

 不是嗎?

 

 

(2)

(3)


(4)


(5)

(6)


(7)自由的感覺 真好!

(8)

(9)

(10)快樂退休生活  展開序幕

(11)我要像小鳥 展開翅膀

(12)從此 快樂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