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采鏡頭的

 

攝影的人太多了          看我~~~居高臨下  ...一網打盡

 

知道我有多專業了吧


 

你看.... 連老阿嬤 都不放過

寶貝孫子的任何一個珍貴鏡頭

(這是陳老師所攝的場邊花絮)

 

 

運動會那天 學校出動兩位電腦老師 擔任攝影職務

期待為運動會 留下每個精采鏡頭

 

之前練習和預演時 陳老師就先去試拍每個年級的節目

並且根據他的專業和多年經驗 提供我們許多意見

也多虧他的中肯建議 讓我們的節目更有看頭

贏得更多讚賞

 

陳老師和我同一年進這個學校

十多年來 我們從同學年

到各自擔任適合自己的職務

始終維持很好的友誼

 

他出身教育世家 夫妻倆人的父母 均為老師

在學校 受學生歡迎的程度 可能位居榜首

連畢業好幾年的學生 都常回來找他 尤其是女生啦

我們都笑他~~~異性緣特佳

他每說一句話 學生就笑到滿地打滾

 

他很幽默 又極富愛心 重要的是 無論對待學生 同仁 男女老少

態度都是如此謙沖為懷 誠懇溫和

不僅心地非常善良  也十分有耐心

只要老師或學生 有電腦方面的問題 去請教他

一定認真指導 做完示範 再看著你操作一遍

負責到你滿意為止

不管幾次 他都不嫌煩

 

陳老師長得非常性格   一頭捲曲長金髮 是他的註冊商標

學生私下都為他取個「金毛獅王」的外號 真是貼切

說他上體育課 跑起來 金髮飄飄 帥氣十足

看到他 就會想起 Lion King 裡面的~~~"辛巴"

 

學校任何場合 只要有他 就有歡笑

尤其是桌球 羽球聯誼賽時

他技巧高超 卻因缺乏練習 總成為搞笑大王

逗得大家笑彎了腰 有時 甚至一直笑場 球都打不下去

 

看他運動會的專注態度 就知我所言不假

很高興有這樣一位可愛的甘草人物

當我們的同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