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  在黛安娜王妃生前住所~~肯辛頓宮公園  盪鞦韆  好開心喔!




小優格~~ 聰慧 活潑 可愛


小孩子的世界 是無憂無慮的 

每天只要玩車車 吃 布丁 蛋糕  畫畫...就很開心
 

我弟弟的女兒 單名叫做~~

人如其名  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超級小車迷

有她的地方  就有小車車

她是超級小車迷

愛車如命的她  愛車程度 我已撰文描繪過 (我的收藏分類)

而這個嗜好 在她去英國旅遊時 更是發揮無遺

路上只要看到他最愛的四個圈圈

立刻旁若無人的大叫~~Audi  !!!

路人聞聲 馬上四處搜尋該車的蹤跡

所以 隨時隨地 只要該廠牌車子現蹤

無一能逃過她的法眼

你做什麼 她就做什麼

三妹的水彩習畫作~~瓜籐綿綿

她說畫不好 要重畫 

我覺得...那絲瓜 栩栩如生 畫得不錯

葉子的地方 再改進即可

姑姑 ...你在畫什麼??

畫畫 我也要...

你看~~ 我也會畫喔!

你猜.....我畫的是什麼?

我畫的圈圈 就是泡泡 ~~好多 好多喔!...

我畫得不錯吧?

這是我畫的鳥巢~~ 只要畫一坨 就好啦! 很簡單...

畫好囉!

越看越得意呢!

 

昨天 三妹在畫水彩 要趕交作業

這位小妹妹看到了 也趕快拿出她心愛的色鉛筆

和姑姑共襄盛舉 邊畫 還邊說個不停~~

~~你們知道..... 鳥巢 怎麼畫嗎?

大人很狗腿的 異口同聲說~不知道ㄟ!

~~連這....都不知道 ??只要這樣.......

畫一坨 就好啦!

在場的大人 都笑翻了 !

愛當小狗

我是小斑~~ 汪汪汪!

小斑剛起床的時候

 

小斑 喜歡到處走來走去...

 

去英國前 她每天都在看

101忠狗的第二集~~倫敦大冒險

她自稱是小斑 而小姑姑 則化身成~~來福

我就是小斑

 

每天早晨一醒來 就到姑姑房門口 ~汪!汪!汪!叫個不停

在路上 視線只看到和她一般高的東西 例如~~狗狗

就開始汪汪汪叫  接著 就是ㄧ群狗兒叫不停

有時狗主人不明就理  四下張望 尋找另一隻狗狗

卻不知道~~那汪汪叫的 

就是眼前這位小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