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 就搗蛋

 

我們是.....恐怖鬼~~青面獠牙長犄角


我們是......美麗的隊伍~~~可愛鬼啦

 

嘿 嘿 嘿~~~給不給糖???

 

YA!   我們是一群~~~頑皮鬼


 

 

小朋友帶著面具 鋼盔的模樣 .....超好笑的

~~叫我.... 課怎麼上得下去啊?

 

一群~~~~調皮鬼來了!!!

 

 

昨天是萬聖節 小朋友吃了糖果

又在美勞課做了鬼面具

邊上顏色 邊聊天 笑鬧

那種開心 是誰也制止不了的

 

 

 

當他們做好 打完分數

下課後 就戴在臉上嬉戲 玩耍

上課了 就把面具往上推  變成鋼盔

 

 

當我在黑板講解數學時

突然「噗哧」一聲笑出來

那一張張正經八百的小臉蛋

加上一個大大的鬼怪面具 十分唐突

模樣  實在太好笑了

我一直 笑不可扼…..

笑到….. 課上不下去了

 

 

 

只好拜託他們 暫時拿下來

可是……..他們哪肯啊?

 

 

於是 我拿出相機 把他們可愛的模樣拍下來

大家看 是不是很搞笑呢?

 

 

下課後 我們又全體到樓下中庭

 我說:你們玩「鬼抓人」; 我來拍照

 

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在旁邊玩耍

他們反而害臊起來

躲躲閃閃 .......膽子都不見囉

 

成了最害羞的~~~「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