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我一定會特別睡到~~~~~七早八早 就醒

沒法度 年紀大了咩

與其在哪裡翻來覆去 胡思亂想

不如起來練練電腦功

 

部落格逛大街  真的很容易給它迷路ㄋㄟ

原來早就有一大堆人  在這裡給它卡位了

先進們 到底從什麼時候  就在這塊荒蕪之地開墾了呢

如今都已經小樹苗 長成森林囉

 

我真是後知後覺 排在很後面呢 不過…….

總比~~~~~不知不覺的好啦

 

好像走迷宮般繞不出來 最好的解脫方式

當然就是快速回到自己的家

有一種找到避風港的感覺 

休息夠了

再慢慢伸出觸角 一步一腳印….跨出去

 

去別人家逛逛 常有意外的收穫喔

好像走在路上 突然發現天邊

一抹彩虹般的興奮…..(有打歌嫌疑??~~~ 呵呵….不是故意的!)

 

昨晚發現…….有異人奇事喔

一天就有超過2500人逛到他家

真是門庭若市….. 快塞爆他家鐵門

是我一個月的生意ㄟ

真不知他是怎麼辦到的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ㄋㄟ    會不會……回信

回到….手軟…..眼睛透窗呢

 

 

當然 有訪客來訪 只要不是明顯來發傳單的 我都會誠心接待

待之以禮  回之以情

 

禮尚往來 是做人的基本禮貌啊

別讓人家說…….不知禮數

 

 

 

好啦 繼續逛大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