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在網路上用Messenger和朋友閒聊

忽然我班上一個小男生跳進來跟我打招呼

 

他說在安親班剛上完電腦課 正準備回家

看我在線上 來問好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 聊了幾句

這時又上來兩個朋友 我的手指敲個不停

疲於奔命 就跟小男生說:掰掰

他也回 : !

 

雖然 我想快點結束談話又不希望敷衍他

所以 我又打 一次881

過一下 他也說 :好 886

 就這樣 他一直打 81   我一直回 88

如此十八相送來 相送去  沒完沒了.....

我猜 他可能捨不得下線吧

就說 : 回家小心喔  88   以作為結束談話

過了一會兒  總算沒回應....  我鬆了 一口氣

沒想到 ............   

又赫然出現一行字 : 不要再88了啦~~~~~  我真的要回家了!

! 我的臉…..一陣紅 一陣綠

真是~~~~啼笑皆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