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這個雕塑

 

二月三 在高雄鹽埕區的「駁二特區」

我充分享受了一場 視覺的藝術饗宴

也感受到年輕藝術家 設計家 源源不絕的創意

 

我對高雄非常不熟

多虧有格友 linghua 帶著我到處趴趴走

去高雄的第二天早上

我們來到高雄港邊的「駁二特區」

 

繞了好幾圈 都找不到一個停車位

她是守法好公民 不敢亂停 先放我下來看展

她繼續去找遠方的車位

 

這裡 很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藝術味很濃厚的地方

同樣 都是由車站或倉庫 轉型而來

 

室內的展區 大約就是以前港務局的倉庫之類的吧!

外牆 都畫上很多圖案 卻又不是隨意的塗鴉區

最好看的 是戶外的藝術裝置

有自強號、高鐵列車

 

室內展區 有很多處 看完兒子的作品

延續 2011~高雄設計節(一)

我又繼續看了很多其他創作

 

覺得新一代年輕人 真的很厲害!

有前瞻性、國際觀

堅持走這一條很艱辛的創作之路

在設計領域 一定要有與眾不同的點子

才能異軍突起 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還在放寒假

很多大、中、小學生來參觀 到處都很熱鬧

看展 看藝術裝置 也看人 天氣又那麼好

覺得高雄的文化水準 絕對不在台北之下!

~待續~

#2.為了拍這個角度 我還被警衛請出來

他說夜晚點燈時 有電線很危險 可現在是大白天呀!

 

#3. 老師常說:拍景 要有環境說明  選角度很重要的啊!

 

#4.  要不然  人家怎麼知道這是在哪兒?

 

#5.  看到沒有?這一列自強號列車  是不是走錯路了?

 

#6.  還有  這高鐵列車   多帥呀!

 

#7.  這裡  原先都是倉庫吧?

 

#8.  現在  變身為藝術特區

 

#9.  算是很棒的廢物利用呢!

 

#10.  繼續看看「三位藝體」的作品吧!

 

#11. 這隻紙鶴  是用皮革做的  很稀奇吧?

 


#12.  雖然  我對犬類不熟   也覺得眼熟

 

#13.  對呀!就是「哈士奇」嘛!

 

#14.  聽我妹妹說: 哈士奇有點懶散  難怪常看牠倒在空地 曬太陽

但是這幾隻  挺酷的說

 

#15.  這是「服裝設計科」學生的作品

 

#16.  很前衛的設計感

 

#17.  半截蘇格蘭裙?還可當抹布  擦桌子呢!

 


#18.  我喜歡拍局部

 


#19.  可以感受它的質感

 


#20.  上半身 很華麗! 是不是  忘了穿下半身?

 

#21.  衣服上有鏡子  可以讓每個人「正衣冠」

 


#22.  像麵線一樣的裙子  我喜歡!

 

#23.  吼!毛毛的  看了全身就發癢!

 


#24.  這皮衣  雖然破破  還是很帥!

 

#25.  是和服?還是禮服?有創意!

 


#26.  這間房子   東西都是倒過來的

 

#27. 這裡是插畫區

 

#28. 雖是漫畫   也滿挑逗的!

 

#29. 介紹各行各業的女人

 

#30. 室內的展很多   節錄部分就好了!

 


#31. 逛到戶外  這裡有很多臉譜

 


#32. 據說「痞子英雄」也在這裡拍攝!

 

#33. 我喜歡這個裝置藝術

 

#34.  有點像鳥巢

 

#35.  好動的孩子們   拿它當遊戲器材!

 

#36.  處處充滿驚喜




#37.  與創意

 


#38.  很多小朋友  來校外教學

 

#39.  吼!偷空玩什麼呢?

 

#40.   想起古早時......

 

 

#41. 逛累了 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