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元宵過後   氣溫忽冷忽熱   春雨下不停


花市外面的裝飾設計

 

春雨 ~~  滴滴答答....還君明珠 雙淚垂...

 


銀柳上的水滴 ~~~很像我此刻的心情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還真叫人受不了

 


嗚....嗚....嗚..... 我好冷喔!

 


鐵門深鎖 隔開兩個不同世界


 好花好花的 .....不知是什麼花  ?

 

如果只有一枝  可能比較好些


一大堆 看久了 ....眼睛真的會花掉 頭也會暈啊 !


拇指姑娘~~~~每一朵 大約只有拇指頭    那麼小


小草~~~ 也為我 掬把同情的眼淚

 


紫色菊花好傷心    頻頻落淚似的

 


快要..... 凍未條囉!

 

 看了.... 也會難過呀!


 紅配綠    最美麗



雨 .....那ㄟ落未停???

 

 

春天的氣候  果真善變

上週 全省溫度接近30 彷彿夏季

我還穿無袖洋裝 上山賞花 

 

這三天來 溫度驟降至十度左右

合歡山還下起三月雪 北部大雨下不停

真個是......又冷又濕的惱人天氣!

我慶幸的是:還好 尚未把厚外套洗了 收藏起來

 

昨天去修車 在等待的兩三個小時當中

實在沒地方可去 索性戴起厚帽子 撐起大傘

看能不能 到附近的花市逛一逛吧!

 

真不巧 大大的牌子 掛在門口:休市 謝絕參觀

多掃興呀! 我的心情 一下子跌到谷底

望著裡面一盆盆 一朵朵美麗的花花草草

真希望能就近在這幾個店家

拍幾張照片!或站在這裡 遠遠的賞花也好

 

 

兩個樸克臉的守衛 立刻嚴詞拒絕

看我還在張望 猶豫.....不知該往哪裡去?

開始不耐的趕我速速離去

我希望他通融一下 讓我躲一下雨

不通人情的警衛  還真是盡忠職守

叫我要站 就站在幾步遠的門外

別在這裡礙手礙腳…….

 

我好像 很惹人嫌了 只好去花市外面

在大雨滂沱下 當一隻流浪的小狗....

 

天氣真冷 花市外面 大雨滴滴答答下不停

我看到鐵門外 一些過年的花藝裝飾

還在淒風苦雨中 承受春雨的澆灌....

看看 還挺有濃厚的年味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練拍~~雨中即景吧!

 

撐傘拍照 本就很困難 加上草地濕滑

沒多久 我鞋子進水 連襪子也濕了

雙足 更是快凍成冰棒!

 

拍了快兩個小時

唉!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落難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