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維修的相機取回來了  荒廢已久的武功  也大致恢復

哈!貪多的本性依舊不改 看到什麼 都想拍

 

週三 在社區拍照 陽光好強 總是搞不清楚

~~白平衡要設定多少才剛好 只好亂亂拍

 

拍完吉野櫻 和高高的山櫻花

我又去找去年看到的那棵矮櫻花

它是多重瓣 鮮紫紅 非常豔麗

襯著藍藍的天當背景  畫面更加美麗

哇!今年開得特別多耶!去年都沒幾朵

高度跟我差不多 拍來全不費功夫

我聚精會神的 ~~每個角度 每一朵 都想拍拍看

 

一位女士經過 突然出聲 嚇我一跳!

她一直跟我聊 我一邊拍 一邊附和

不回話 好像不禮貌邊拍 邊回話 沒有注視著她

似乎 還是很不禮貌!

而且 我不能全神貫注的選取角度

所以我不太喜歡在我拍照時 有人來跟我說話

雖然知道他們是出於一片友善

 

再說 某些人熱心過頭

常喜歡指點人家拍這拍那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不拍 會被誤以為高傲、冷漠;拍了 又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真是叫我陷入兩難!

 

我爸爸也是這樣 每次都埋怨我:老是拍那幾朵 還拍那麼久??

要不然 就是大聲嚷嚷 叫我過去 拍這個 那個….

我說:這些沒什麼 已經拍很多了!

他不以為然 難掩滿臉失望的表情 讓我感到很不忍

漸漸的 我也就不喜歡找他出來賞花

 

上週 我在士林官邸拍玫瑰 忽然想到爸爸正在台北

打手機 問他要不要來看花?

他說要趕回嘉義照顧媽媽 沒時間來

我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心情很複雜…..

 

(2)多重瓣櫻花  很特殊


(3)我每年必來造訪

 

(4)像一個個吊鐘

 

(5)又像美麗的舞裙

 

(6)陽光下   閃閃動人

 

(7)帶來春天的訊息



(8)路過   免不了多看幾眼


(9)好藍的天

 

(10)像透明的羽翼

 

(11)





(12)含苞待放的蓓蕾   充滿希望

 

(13)春神的腳步

 

(14)逐漸逼近

 


(15)就是這一株矮矮的櫻花  讓我喜出望外


 

(16)拍個不停


(17)好久不見的藍天   ~~在大太陽下  是如此的蔚藍!


(18)鐵欄竿內的吉野櫻 嗅到春天的氣息 也探出頭來


(19)陽光綠屏風 映出美麗的圖案


(20)五節芒  經過一 季冬


(21)有點歷盡滄桑之感   無力的在風中搖擺




(22)大花咸豐草  逢春更旺!~ 滿山遍野   都是它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