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愛看菊花展  因為我也像陶淵明 有隱士性格

 

 

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我年年不缺席

至少 拍過五年有了吧?

前陣子還在納悶~到底是什麼時候展出呢?

好像還沒看到格友貼圖

打聽後 就決定等合歡山回來 找個好天氣去拍

 

最近行程滿檔 幾乎天天在外奔波、拍照

那天 我跟兒子說:累積太多照片了 都沒時間整理

還天天外拍 忙得像無頭蒼蠅…..

兒子說:「沒關係 等你走不動 無法趴趴照的時候

就有很多時間整理了」

呵呵!像我這樣 一拍起照來 城牆也擋不住的人

要拍到七、八十歲 哪有什麼問題呀?

 

11月25 週五那天 天氣不錯 格友 agoda也貼圖了!

他說趁好天氣快點去 要不然 變天就難了!

沒錯!就是這個黃道吉日啦!

吃過午飯 背起相機 就搭公車去官邸了

週二去大屯山時 路過此地

天氣超好 官邸就像大拜拜 人潮都滿到外面馬路來了

 

一個人拍照很自由 想怎麼拍 就怎麼拍

要多久都行 慢慢取景 毫無壓力

其實 我心裡還是想念著老爹 他比我還愛到處看展

只是陪媽媽在嘉義養病 好像被關在籠子裡

很難有機會再亂跑 如果他回台北

我一定找他出來看展、拍照

 

但是 他腳力很勇 喜歡到處走動、到處看

常說我:就那幾朵花拍個把鐘頭 有那麼好拍嗎?

一直催促 讓我很有壓力

 

記得幾年前 邀他去花卉中心看櫻花

他就一直叫我去這裡、那裡拍 不要老在同一點拍

怕他無聊 多帶個相機給他

不習慣數位相機的他 拍一張 要花好幾分鐘

好像滿有挫折感的!真的 很想邀他一起來賞菊

 

今年菊花好像少了些 不過品質都還不錯

菊花很典雅 和花瓶、古甕都滿相配的

還有一些特殊花器、水缸 讓我感覺挺好

 

~待續~

 

#2.  今年的主題

 

#3.  喜歡這一扇門

 

#4.  這是什麼花呀?好多種顏色

 

#5.  淺紫色的花好美

 

#6.  看到玫瑰

 

#7.  手癢  也先拍個兩張

 

#8.  大波斯菊  開得真美!

 

#9.  有如小太陽的多重瓣向日葵

 

#10.  瞧我的新髮型  很秋天吧?

 


#11.  一人 顧一邊

 


#12.  紅色 長尖瓣菊花

 

#13. 像爆開來的煙火

 

#14.  蜜蜂也青睞

 


#15.  黃色很鮮豔

 

#16.  好像皺紋紙剪出來的

 


#17.  好喜歡這紅色小菊花

 


#18.  超吸睛



#19.  綠色大饅頭

 

#20.  一球球  爭先恐後的小黃菊

 


#21.  賞菊的悠閒

 


#22.  看誰的陣仗 比較大?

 


#23.   日光浴



#24.  圓圓滿滿



#25.  我也想泡個澡


#26.  花開花落 總有時

 


#27.  喜氣洋洋!

 


#28.  打撈一桶秋菊

 


#29.  今天  想去哪兒玩?

 


#30.  成雙成對



#31.  兩小無猜

 


#32. 噴泉為誓

 


#33.  粉紅大菊花  像爆開的煙火

 


#34.  深情對望

 

#35. 一個小角落

 

#36.  詠唱「秋之歌」

 

#37.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