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平島 ~大海龜    沐浴在冰涼海水中!


五月21 難得晴朗的好天氣

和攝影學會一群朋友 到東北角去看海

 

我們首先到和平島 因為漲潮時間是上午七點半

到那裡 都已經快九點了

上次來 海浪比較大 拍起來 感覺就是不一樣

 和平島玩石

等半天  連小小的浪花 都激不起來

陽光曬得頭昏 大家都下到豆腐岩去取景

 

不幸 我的偏光鏡又鬆脫 滾到海溝去

想去打撈 一個小浪打上膝蓋 鞋襪都浸水了

看似淺淺的 卻非常深 勞駕小老弟 費了很大的勁兒

才幫我撿上來 一身都濕了 實在很感謝他!

 

十一點 又到達「海狗岩」上次來是漲潮

「海狗岩」水流激盪

浪花很大 我們蹲在巨石邊 用低角度取景

常常一個大浪衝過來 得即時站起來 免得下半身泡水

 

那時 我的減光鏡級數不夠 也沒超廣角 拍不出氣勢

這次萬事具備 就缺大海浪 席捲過來

走到海狗岩正面 近海處看 比較像癩蝦蟆

好歹拍幾張小浪花 才不虛此行!

 

接著前往福隆吃午餐

下午的重頭戲 當然就是沙雕囉!

~待續~

 

#2.   大海中的「可頌麵包」

 

#3.   海象  上岸休息

 

#4.   看海的日子

 

#5.   正待飽餐一頓!感謝格友 拍鳥專家湯姆貓指教

這隻美麗的藍色鳥 是「藍磯鶇」

 

#6.   眾神的祈福

 

#7.   三千佳麗   日夜期盼.....

 

#8. 在深宮中   成為寵妃

 

#9.  海鮮 一籮筐

 


#10. 酣睡中的海牛

 

#11. 出航

 



#12. 藍天下   或坐 或站 或躺

 

#13.  「萬人堆」的階梯

 


#14.   竊竊私語

 

#15.  照照鏡子

 

#16.   大腳怪

 

#17.   孤寂的「海狗岩」

 

#18.   潮來潮退   一日復一日

 


#19.  唱著那首「張雨生」的「大海」

 


#20.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21.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22.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23.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24.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