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單朵的百子蓮   是這樣的美




(2) 一球球 又是如此熱鬧非凡

      花色  ~~~有淺紫和淺藍


 

妹妹幾個禮拜前 就告訴我

山上的百子蓮 開得正是最漂亮的時候

 

(3) 色調十分柔和

 

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

企圖誘使我 ...再度上山去賞花

 

(4) 在陽光下盛開~~ 燦爛 美豔

 

 

說得我心癢難耐 趁著母親節

我就開開心心的上山囉!

 

(5) 在平台四周 一字排開

 

 

原來  餐廳後院 種大豌豆的地方

開了好多淺藍色

婀娜多姿的百子蓮

 

(6)以前的我 不曾仔細端詳它們

 

 

它又稱~~紫君子蘭

是地下有塊莖的植物

開起來   一球球的 好美喔!

 

(7) 這才發覺它們的美

      是如此清麗脫俗的

 

 

(8)在大安森林公園見過的 ~~天景葉松(如果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