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重瓣茶花    搭配燈籠 真是典雅

時間過得真快 半年展期的花博

「咻!」一下 就結束了

雖然光榮落幕 留給大家的感覺 卻是很難忘

也讓我排隊 排到怕…..

 

有一點很奇怪 對於花博 一開始 大家不怎麼看好

看展不是很踴躍 後來口耳相傳 口碑越來越好

大家開始十分捧場 天天爆滿

越接近閉幕 大家反而越喜歡來擠!擠!擠!

報紙天天說:還有180萬張預購票沒進場 ….

催大家趕快來看展

 

有人來賣票 想撈回成本;

有人買黃牛票 免得花時費力去排隊;

甚至看熱門館展 半夜三點 就來打地鋪排隊

九點一開門 就用百米的速度 衝!

記得第一天開幕時 我去新生館拍照

「夢想館」沒人要看 發票員一直拜託我去看

我才勉強答應進去!沒想到這麼精彩

一貼文   格友都熱烈迴響.....

 

我不是買全期票 只想抱著觀望的態度

有好的展或表演 就去看

有時 一點後進場 拍舞台表演 可買下午票

有時 買五點的星光票 去拍夜景

如果一早去 我一定看一整天 想值回票價

結果 搞得自己累得要命 幾乎要趴下去了

要隔好陣子 才敢再進去看

 

三月17 我專程去看洛陽牡丹花 剩下的時間 就到處晃

本想去「名人館」看鄧麗君的展 當然排不到票

真相館也一樣 走到昨日世界文化館

還是條條長龍 見尾不見首 只好在外面晃點

 

舞台有戲劇表演 好多人坐在那裡等著看

雖說是明華園 卻都是小咖 我沒留下來看

拍拍蘭花 就走人

到現在 還有好些照片沒發表

看太多別人寫的 反而比較沒興趣寫了

 

七月開始 花博要重新開放

我想再去「林安泰古厝」拍夜景 感覺那裡很有味道!

#2. 我想探出頭  看看外面的世界

 

#3.   男女老少  都來湊熱鬧

 


#4.  我春天的杜鵑  很清新可人吧?

 


#5. 我是觀賞用罃粟花

 


#6.  我們很愛跳舞

 

#7.   來!親一個!

 


#8.  請跟我這樣做.....

 

#9. 我們開的花  像圓圓的絨球

 

#10.  謝幕了  像不像芭蕾舞女孩?

 


#11. 別不理我呀!!



#12.  我們的狐狸尾武竹 非常柔軟喔!

 


#13. 飛機  不時凌空而過 來探望我們!

 


#14. 我冰島虞美人 為大家舞一曲

 


#15.  我是仙客來

 


#16.  花色繁多喔!

 

#17. 滿園 鮮紅孤挺花 好不熱鬧!

 


#18.  雖是殘荷

 


#19.   期待夏天....

 


#20. 等待  是需要時間的

 


#21. 我們遠東館 用掉多少保特瓶 你知道嗎?

 


#22. 遊客 天天大爆滿

 

#23. 搶著到文化館的昨日世界 來看我們

 

#24.  A B 文化館 都要大排長龍喔!

 


#25. 我是俏皮蘭花

 


#26.  很嬌豔可愛吧?

 


#27. 我們 東亞蘭  姿態可是很優美的!

 


#28.  人家都說我仙履蘭   像一隻可愛的狗狗

 


#29. 我們茶花與燈籠 是絕配

 


#30. 花朵非常碩大

 


#31.  高雅 清麗    不要誤認為是牡丹喔!

 


#32.  我們常客串演出國劇



#33.   孤挺花  通通來集合!

 


#34. 一隻隻飛燕草

 


#35.  像不像一座座尖塔?

 


#36. 我是多重瓣孤挺花   美若天仙吧?!

 


#37.  小男孩看到我  就展現歡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