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湖公園  最美的一景

 

拍完碧湖公園之後 有點意猶未盡

因為接獲銀行電話 他們結匯作業有疏失

我又趕回處理 結束後 看看才三點多

夕陽的光輝 正揮撒在天地之間 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於是 我決定再騎單車 前往我最熟悉的大湖公園

 

我最中意的 還是捷運站旁邊

綠色大地上的幾棵落羽松

每年秋天一到 它們就集體轉換為澄紅的顏色

在藍天綠地間 顯得格外獨特

特別吸引人們的目光

 

大湖公園又在整建 湖水抽掉大半  也圍籬起來

但是這片落羽松 依然表現秋天最美的景況

有如一幅美麗的圖畫

又像一排高挑的名模 換上美麗的秋裝 站在伸展台上

寧靜優雅的 默默陪伴著日出、日落  人來人往

 

以前 我都只是遠遠的 拍個 一兩 張就離去

今天 我站在樹下 望著捷運站 穿梭不停的列車

仰頭看看高聳的落羽松 突然有一種感動

十幾年來 我第一次如此認真的端詳它們

在每個角度 為它們攝下最美的身影

只恨沒帶超廣角來 無法完整的 把它全部納入鏡頭

 

一對老夫妻 坐在樹下 享受難得的冬天暖陽

爸爸陪著兒子 在練球 媽媽開心在旁邊攝影

一對對情侶 在樹下拍照

在綠地上躺下來 看著藍天…... 

在這片紅紅的落羽松下

人們輕鬆自在的 享受暖暖的冬陽

在這愜意的午後

 

不知不覺已五點了 時間過得真快

和黃大哥和阿蘭約好六點碰面 去拍跨年煙火

我得趕快回家準備

卻又捨不得離開這幅美景 只好貪婪的 邊走邊拍

在夕陽陪伴下 匆匆離去

 

明天 不見得還有這麼美的夕陽

過幾天要出國 等我回來

落羽松 是否還依舊一身盛裝的 等著我呢?

把握當下 留下美景 留下美美的心境

留下美好的感動…..

 

明年 後年…..它依舊還會站在這裡

等著我再來拜訪

 


#2. 就在大湖捷運站旁邊

 


#3. 也是文湖線最美的一段

 


#4.  秋天到了

 

#5.  他們一起換上新裝


 

#6. 迎著藍天

 

#7.  一起排排站

 

#8.  躺在捷運站這片綠地

 

#9.  享受暖暖的冬陽

 

#10.  在大樹下   人們是如此渺小

 


#11. 走過這一片紅

 


#12.   心情也是歡愉的

 


#13. 年年如此

 


#14.   為人們增添幾許秋意

 

#15.  帶給人們浪漫的情懷

 


#16. 奇特的樹根  像一個個突起的老薑

 

#17.    落了一地的紅羽毛

 


#18. 能這樣一輩子 一起坐在樹下賞景 是多麼平凡的幸福

 


#19.  年輕時   為事業家庭打拼

 


#20. 一起 從年輕到老

 


#21.   養兒育女

 


#22.   人生的路  大多是這樣走過來

即使是如此平凡的幸福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幸能得到

 


#23.  夕陽下  呈現一片金黃

 


#24.   象徵豐收的季節

 


#25.    也許  明年再來

 

#26.  大湖公園夕陽   匆匆一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