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遊艇 在水上奔馳  追求快感

 

離開她小妹家 只有五點多 時間還早

我們於是到附近一個湖邊

看有錢人玩遊艇

 

在台灣 我沒機會看遊艇 只在圖片上見過

更沒機會享受這種 在水面上馳騁的快感

看那後面 拖起長長的白色線條

或是噴出半圓弧形水柱 似乎是很過癮的事

 

天邊 有一小截像是彩虹的現象

因為逆光 背景都呈現黑色

這時 最讓我悔恨的

就是我這次竟然為了精益求精的畫面

捨棄了旅遊鏡 沒帶出國

 

這支17~85mm的鏡頭 在幅員廣大的美國

只能拍小螞蟻似的人物影像

更不要說 拍臉上表情啦!

小小白和腳架 至今一直躺在行李箱

嫌重而沒用過

因為換鏡頭 扛腳架 真的很麻煩

而且 不是和攝影團外拍

都怕他人不耐等候 而草草了之

先求有 別求好囉!

 

來美國一週 只用過一次Canon 450D 拍夕陽

但忘記調回來 用了ROW 又沒軟體轉檔

一直塵封未看

 

為了方便輕巧 我每天出門都帶Sony HX1

雖有20 倍光學變焦 但畢竟效果沒那麼好

我又錯了 ! !怎麼做 都是會後悔的啦!

總之 目前為止 到美國拍的照片

自己的滿意度 不到 1%   就當做一種紀錄

不要去想藝術性的層面吧!

 

這一天 天空的雲彩 還滿漂亮的

在回程車上 看著美麗的天空 綠色的大樹

我一路亂拍 乾過癮 也就滿足了!

 


#2   天然湖泊  也能淨化人心

 


#3   湖邊 景色怡人

 


#4   大人小孩 都喜歡親近水

 


#5  也親近大自然

 


#6   汽車託運船隻上岸
 
 

#7   想像他們的歡樂假期
 
 


#8   感謝好友 帶我認識美國人的生活

 

#9  湖邊秋色

 

#10   追求刺激


 

#11  也是一種無上的快樂

 

#12  帶著小狗 快樂出航

 


#13   見識到美國人的另一種休閒

 


#14    小男孩也熱中於此

 

#15    波光中前進


 

#16  為寧靜的湖畔

 


#17   帶來些許歡樂

 


#18   些許活力

 


#19   天邊 一小截彩虹

 


#20   噴水快艇

 

#21  拖船上岸

 

#22   踏上歸途

 


#23  車上隨拍的美國風光

 


#24  夕陽斜影照射

 


#25    美麗的雲

 


#26    像一股噴氣

 


#27   美國 天空特別高

 


#28    地域特別廣

 


#29   視野遼闊

 


#30 感覺  沒有壓迫感的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