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 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2.   堂哥嫁女兒    喜上眉梢


#3.  新娘 是個甜姐兒




#4.   祝福他們~相愛直到永遠!

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

堂哥嫁女兒 我去台中喝喜酒

回來台北 發現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一定是沾到喜氣吧!

 

這三張照片 貼出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5. 一張 是去動物園拍的美猴王

來去動物園

牠含蓄、溫文儒雅

一點也不像潑猴「孫悟空」!

#6. 一張 是去東北海岸「南雅奇石區」拍的岩石

秋訪「南雅奇石」

一副無畏強風巨浪的豪邁!

 

#7.  最後一張 是我在自來水博物館 隨興的人像照

自來水博物館

看來 我這資深美女  還頗適合當麻豆的嘛!

如果 時光倒轉30年的話

說不定 也能擠身第一名模的行列呢!

 

感謝雅虎 每隔一段時間 就給我電一下

激勵我~續續努力!!

 

#8.

堂哥的掌上明珠 自小就是個大美女

長得像嫂子 個子高挑、勻稱

輪廓深 大眼睛、瓜子臉 模樣活潑又乖巧

 

因為我們住台北 很少去台中

每見一次 就覺得她更具名模身材 明星架勢

是華航地勤人員

和男友相識七年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男孩子真幸運 抱得美人歸

在此 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永遠幸福、快樂!

#9.  當新嫁娘   是一生中  最開心的日子

#10.  心心相印

#11.   幸福 就在這裡

 

#12.  嫁女兒  既開心 又不捨

#13.  從今 展開人生另一旅程

#14.攜手共度  一生相隨

#15.   堂弟 葷腥不忌的主持風格     為婚禮帶來 輕鬆歡笑的氣氛

 

#16.   左:伯母嫁孫女  很開心

小姑姑 表姊 來道賀

#17.   堂妹的女兒們   各個年輕貌美  如花似玉

#18.   與堂妹  及晚輩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