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女王頭」   尊貴現身!


「天母磺溪」好彩頭 ! 好夢幻!


「埔里玫瑰」含苞待放   展露頭角

 

今天 我又有三張照片上精選了!

好開心!

彷彿在我平靜無波的心湖裡

「咚!咚!咚!」突然被連續投下三顆小石頭

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小鹿亂撞 驚喜之餘

忽然想到「孟子」那句名言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可不是嗎?上回精選連中三元

是在我痛失所有照片檔案夾

痛心疾首、萬念俱灰的當口

(好像說得太過火了..沒這麼嚴重吧?)

 

這回 則是本姑娘最近三週以來 無端染患重感冒

臥病在床 奄奄一息

這一沖喜 覺得……病好像已經好了八、九成!

(應該多多上精選 才能永保身體勇健)

 

趕快提著三桶油漆

來幫我的精選照 化美美的舞台妝

以便粉墨登場

 

 

 

「女王頭」堪稱「野柳第一人氣王」

也是台灣的「國寶」ㄋㄟ

建議~應該24小時設立保全 嚴密看守

以免再有白目的遊客

趁亂摸黑 四下無人之際

膽敢在女王頭上動土

用刀刻畫~XXX到此一遊!

哪天...氣得女王 一個人頭落地  嗚呼哀哉 !

誰擔待得起呀?

野柳~覲見女王

 

「天母磺溪」是珍貴的硫磺溪谷

溪水日夜奔流不息

溪邊散布著大小、顏色不一的石塊

有如寶石、瑪瑙、翡翠…..等稀世珍寶

呼籲國人 要注重環保

千萬別把這條美麗的河流污染了!

天母「磺溪」外拍

 

 

好山好水的埔里玫瑰園

「含苞待放的玫瑰」一如鄰家親切的小女孩

吾家有女初長成 養在深閨人未識

花農努力栽培出各種嬌妍美麗、象徵愛情的玫瑰

他們純樸善良的本質

正是台灣千萬農業人口的寫照

我們應該多多給予本土花農~愛的鼓勵!

不要只愛進口花 或亂採路邊的野花

玫瑰園的浪漫相遇

 

 

我的精選感言 報告到此!

感謝所有朋友的熱情支持

與長久以來的愛顧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希望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