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全家福    攝於神禾餐廳

 

最近的日子 過得有些沉悶 讓人提不起勁

可能是沒有什麼可以興奮的事情

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可以期待

覺得還是上班好 沒時間胡思亂想

 

上週 小妹就問我要不要上阿里山採梅子?

我問:「還有呢?」「看螢火蟲!」

就這樣而已啊?

螢火蟲連續看幾年了

不夠吸引我

採梅子 有什麼好玩呀?我拒絕了!

寧可待在台北 天天看著灰白陰沉的天空

 

前天小妹又來電 說他們去採梅子和其他水果

需要我去拍照 做成標籤販售

「拍照??」我眼睛ㄧ亮!!拍照 ?這就好像非我不可了!

小妹對我這麼好 這個忙怎麼可以不幫?

OK!我答應了!

 

下午 就是堅持要再貼一篇文才要出門

結果搞到四點匆匆出門 才走出幾步 就嘩啦啦下起大雨

越下越大 我的小傘護不了行李 還好相機袋子有自己的雨衣

泡在水中 走到公車站牌

在超大雨中 又等了二十幾分鐘

車子才姍姍來遲

大腿以下長褲 襪子 鞋子全溼透了 冷颼颼的

還好外套是太空衣 很容易乾

一進捷運站 先到洗手間 換條乾的長褲 脫掉襪子

總算舒服多了!

 

到嘉義站 轉接駁車 下車後 在等蚵仔煎的空檔

我步行ㄧ段路去買麵包 跑回來時 小妹已停車在路邊等我

匆匆拿了蚵仔煎 興奮的跳上車 就和小妹聊起來

她送我回家 要馬上掉頭再出去燙頭髮

我下車時 才猛然想起~糟糕!我的大行李呢?

笨腦袋迅速倒帶ㄧ下 才想起 我放在..... 剛才的店門口

總不能拖著它大街小巷找麵包店吧?

 

「吼!」小妹說:「我剛還在想~你怎麼沒行李?」

「那你怎不問我呀?」真是的!她立刻迅速迴轉

剛剛在高鐵上 還慶幸這次只有三件行李 都帶到了

沒想到……終究還是忘了一件

 

真是老了 腦袋不管用 忘東忘西的

我說:「你燙髮前 先去拿就好啦!」她只好又迴轉 讓我下車

上了樓 看見爸媽他們都安好 真是高興呀!

 

我們邊吃邊聊 爸爸跟我聊起前幾天掃墓的情形

唉!女生為何不能回娘家掃墓?

錯過和眾親友會面的機會 真是可惜!

 

小妹真是忙碌!已經在嘉義市區奔波一整天了

午夜時分 還沒回來 我等著要行李

洗澡、刷牙、睡覺呀!

等會兒 看她又怎麼折騰頂上那稀少幾根毛髮

好想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