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南運河的夜 依舊溫馨

去年 首度到台南運河拍夜景

 台南之行( ) ~~運河即景

225晚上  我又來了

 

夕陽已經西下 架好腳架 找不到快門線

急得像熱鍋的螞蟻

等我找到 天色已完全暗下來了

 

一年不見 運河兩邊的景觀 竟然完全改觀

多了兩家大舞廳 燈火輝煌 想必生意興隆

 

另一邊的「富立世紀」更顯孤寂

長長的倒影深深插入水中  沒有多少行人

騎車經過的婦人 和我聊了幾句

她說一向都是看到男士在攝影

很少看到女人拍照 還為我加油呢!

 

夜晚的運河 只有熙來攘往為生活奔波的人們

接著 我來到鹿耳門天后宮 原來這麼偏僻的地方

四周一片漆黑 一個人走在這裡取景

還真是很奇特的經歷呀!

(2)台南運河的夜景

(3)燈火輝煌

(4)河畔的舞廳     就是右方的路標 引領我想去天后宮

(5)扣出美麗的倒影

(6)後面 還有另外一家       霓虹燈互相較勁


(7)遠方的燦爛


(8)橋另一邊   沈寂多了!

(9)

(10)原以為這裡可以拍夜景

(11)沒想到一片黑暗孤寂 沒有一個香客

正反面牌樓 真的都很豪華 繁複


(12)媽祖保佑好人


(13)元宵節   這裡想必十分熱鬧


(14)光明燈四處懸掛  右方的匾額  

題字人依稀可見為「陳水扁」前總統

如今官司纏身  連神明 也保佑不了他吧?

(15)廟裡面的媽祖 晚上就被關在鐵欄杆裡 無法拍攝

廟住很好心 拿照片給我拍   為何媽祖的臉  都是黑的呢?

(16)廟外面還有不少建築 這個 看起來也很華麗

(17)廟前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